朋辉三大新品亮相深圳展,德国技术卡丹喇叭首开声

  • 2020-07-15 15: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稀里糊涂
    7月10日12日,深圳改装展举行,全新的展馆,朋辉也以焕然一新的面貌亮相,精心开发的三大改装新品闪亮登场,赢得全国各地经销商、门店的鼎力支持。



朋辉光纤主机支持5.1系统大获好评

    光纤主机支持5.1系统, 解码AC-3. DTS 及DSD 格式,从音源上保证了音改效果;

    配套光纤DSP(10路输出DSP及12路输出专车专用DSP),无损安装,直接对插,保证了安装的便捷性及产品的稳定性;同时朋辉已经针对不同专车专用的车型设定了预设值在DSP内,针对入门级音改店门店省掉了调音的过程。





德国技术中国制造卡丹喇叭让改装一步到位

    配套德国技术,中国制造的朋辉卡丹音响喇叭,无缝连接所有音改产品,一步到位的改装, 让用户花少钱享受更好的效果。这是朋辉和某德国知名汽车音响品牌合作,沿用他们的设计技术、材料打造的配套喇叭,让朋辉光纤主机有了更好的发挥空间。



朋辉配套硬件让宝马低配升级MOST系统

    在此次展会中,朋辉影音针对宝马改装的历史困惑问题,展出了一系列解决方案。

    朋辉标配配件可将所有中低配宝马(包括NBT系统、CIC系统、CCC系统)车型刷机成MOST光纤系统。

    朋辉MOST光纤分离器可将MOST光纤音频及MOST控制音频分离出来。





    朋辉光纤主机光纤音频及MOST光纤分离器分离出来的光纤音频同时输入至朋辉光纤DSP, MOST光纤分离器分离出来的光纤控制命令也输入至朋辉光纤DSP,由光纤控制命令来同时通信MOST光纤音频及安卓光纤音频,并由安卓主机CAN根据主机界面显示内容来识别并判断,是由MOST光纤音频工作还是安卓光纤音频工作。



    朋辉10路DSP、12路DSP、16路DSP可以满足几乎所有改装需求,并无损输入至原车喇叭或者朋辉卡丹音响配套喇叭。

    随着改装科技化、精细化时代的到来,朋辉影音用各种针对性的配套产品宣布了改装新理念。让所有车型中困恼改装升级的问题迎刃而解。

改装热线:020-85171282,欢迎致电咨询。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735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