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进12出强悍输入输出 朋辉光纤5.1音频处理器

  • 2020-10-09 15: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稀里糊涂
    朋辉又出新品啦,这次是一款8进12出的光纤5.1系统处理器,俗称DSP。说到它的研发,可有点来头,核心技术是朋辉和多个国家和地区音频专家携手研发的成果,这些专家同时也是朋辉海外市场多年的合作伙伴。



8进12出,强大的输出

    它支持8进12出,输入输出非常强大。8进包括了8路高电平输入,8路的RCA低电平输入。同时对应的有12路高电平输出,并且每一路还带有64W的功率输出,妥妥的强大数字功放。还有12路的低电平信号输出。同时还有2路的光纤数字信号输入。



满足初次改装、发烧音响多元升级需求

    这样多路的输入和输出,可以让朋辉这款光纤5.1系统处理器满足各种音响升级的场景,如简单的和原车主机搭配,和朋辉光纤主机或第三方的音源主机配合,还能和一些自带光纤输出的主机结合,能够做出各种主动或被动分频的发烧大系统。

    朋辉这款处理器还有一大特点是采用光纤传输,它是纯数字传输,与传统的同轴传输不同,光纤传输不会受干扰,保证信号的完整性与可靠性。



硬件一流,音频处理能力强悍

    作为一款性能出众的音频处理器,它拥有强大的浮点运算音频DSP,具有64位分辨率和每秒12亿次MAC操作,强大的DSP处理器ADSP-21489KSWZ-4B,Hifi发烧级运算放大器TI/OPA2640,这些一流音频硬件的配置,确保了一款高品质处理器的诞生。

High-Res高音质标准

    同时具有高分辨率音频,音频宽度达20KHz以上,无与伦比的音质;智能高电平输入,自动开启功能;最佳信号路径和电源,进一步改善音质,支持DTS、AC-3、DSD解码。达到了High-Res的音质标准。

支持AC-3和DTS与5.1声道解码,每声道都能调

    支持AC-3和DTS与5.1声道解码。因为音源本身是单独录制再合成的,普通处理器无法把这些声音真实还原,朋辉处理器可以真实解码和还原。朋辉光纤主可以做到把每个声道的声音精准调节,包括延时的设置、音量大小、EQ调节等,从而真正实现音乐的现场感。



自带专业级卡拉ok功能

    值的一提的是,这款处理器还自带专业舞台级KTV功能,只需两个话筒,就能在车内营造不输KTV的卡拉ok效果,想唱就唱。



    朋辉光纤5.1音频处理器立足自主研发,自主制造,打造贴近消费、忠于市场的优势产品,这正是你想要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012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