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新机遇 成都市汽车电子(深圳)对接会暨项目签约成功举行

  • 2022-04-05 21: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2021年5月18日,由成都市投资促进局、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的成都市汽车电子(深圳)对接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隆重举行。成都市政府副市长曹俊杰、深圳市汽车电子行业协会秘书长陈会军及成都市、龙泉驿区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嘉宾云集


深圳市汽车电子行业协会秘书长陈会军致辞


    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深圳市汽车电子行业协会携60余家会员企业参与了本次活动,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路畅科技、航盛电子、赛格导航、有方科技、上海移柯、众鸿科技、华信天线、创维汽车智能、上海芯旺、全志科技、华讯方舟、瑞旸科技、法本信息、易成自动驾驶、宏思电子、安智杰、中聚泰、富创科技、芯讯通、豪天骏、瀚思通、亿铖达、微测检测、东昇射频、博识峰云、极格技术、飞易通、东诚兴、怡海能达、汇北川、夜行人、钿威电子、鑫航盛、东和邦泰、飞音科技、布谷鸟科技、研色科技、迈瑞德、广东通用检测认证、思索益德半导体、立讯检测、中光防雷、天工测控等。深圳市汽车电子行业协会还邀请了搜狐、汽车用品报、AE视界等多家媒体参与了本次活动。共商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趋势下汽车电子引领产业升级发展大计。



投资环境优越发展机遇无限 14条机会清单集中发布

    作为全国重要的汽车产业和电子信息产业基地,面对后疫情时代发展新局面,成都主动出击,以汽车电子为切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引领发展。仪式上,成都市投促局局长李长文从市场空间、产业体系、科技创新、开放优势、交通物流、人力人才资源、营商环境、生活品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成都市优质的营商环境。龙泉驿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王伟作了成都市汽车产业投资环境推介,并诚挚邀请大湾区汽车电子行业企业来蓉投资兴业。龙泉驿区政协副主席俞建发布了成都市汽车产业投资机会清单,2大类共计14条,诚邀相关企业来寻合作。

9个高能级项目密集落地 投资总额达56亿元

    在首轮签约中,成都经开区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能网联、车路协同、自动驾驶、腾讯地图、高精地图、高精定位、交通大数据、5G通信等领域展开合作,重点聚焦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及其他智慧产业领域,助力成都经开区在车联网先导区建设、智慧交通和智慧城市建设。腾讯将在成都经开区建设智能网联研发创新中心、孵化中心、技术交流中心及成果转化中心。同时,利用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蓉举办良机,展示新技术、示范新场景、探索新应用。腾讯还将发挥资源优势,牵引上下游企业,完善成都经开区产业链,促进成都经开区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集群发展,助推智能网联产业功能区生态圈建设,为成都经开区的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随后,成都经开区还与中汽研、华测检测、车路通、驭势科技、敏实集团、万纬冷链、迪安、科世得润等企业签署投资协议。





共谋发展 两地代表企业深入交流育新机

    “优质的营商环境、完善的产业配套、显著的人才优势、舒适的生活享受坚定了一汽大众在成都继续投资发展的信心。”企业代表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政府事务总监吴萍在发言中表示,“在政府的‘助跑’中,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以其强大的生产能力创造了汽车生产的‘成都速度’”。博世汽车部件(成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文晓、腾讯智慧交通副总裁施雪松、深圳市有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付国武在随后的发言中也纷纷对成都投资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邀请参会企业来蓉共谋发展。

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政府事务总监吴萍致辞


博世汽车底盘(成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文晓致辞


腾讯智慧交通副总裁施雪松致辞


深圳市有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付国武致辞


    会后,来自深圳市汽车电子行业协会的企业家代表们还与一汽-大众、一汽丰田、沃尔沃、极星汽车、川汽野马等成都汽车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共同探索在蓉事业新机遇。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