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Panamera17款卡宴安装轨迹后视 宴火盛开

  • 2016-12-26 17: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花开败落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2017款保时捷Cayman/' target='_blank'>卡宴虽然身为SUV,却也不可避免地带有许多跑车的特质,满足您多样化的驾驶需求。



2017款保时捷卡宴内饰方面:车内中控台处更显科技感。方向盘盘辐上没有过多的按钮,两侧的换挡拨片散发着金属光泽,提醒我们它有多运动。


2017款保时捷卡宴设计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55/1939/1705mm,轴距2895mm,与前作相比仅是在整车长度上增加了9mm,估计是新款前保险杠/后保险杠凸出的某个部位制造的数据增长,这对车内空间无任何促进作用.


再给点大家看一下17款卡宴的内饰,瞬间就能感觉出品味和档次。方向盘上的标志应该是最明显的。小编买不起,看看还是可以的。


进入正题,与前一款没有太多较大的区别,前车脸的改变是最大的两点。所以车主在新车到手不就对车子的倒车轨迹做了改装,接下来就来看看新卡宴的轨迹后视安装过程吧!

首先说一下什么是后视轨迹?后视轨迹是车载智能系统根据倒车摄像头所观测到的车后实时视频画面通过电脑所画出的一条具有引导效果的虚拟线条道路。这条虚拟道路由曲线组成,显示于车载显示器上,覆盖于真实车后路面之上,帮你规划倒车路线,会根据方向盘的转动而左右移动。


推荐阅读:科技造就生活 保时捷卡宴原车屏升级手写凯立德导航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883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