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无损原车屏升级凯立德地图 完美专用融入原车

  • 2017-04-19 15: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一只小鱼叫海裳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宝马、奔驰、奥迪、路虎、JEEP、雷克萨斯、克莱斯勒等等高端车出厂时原车都配备了地图,但据了解,没有一位车主觉得好用。针对于这种情况,原车屏升级方案就是最佳选择!在不破坏原车线路的前提下,通过专车专用的解码器,完美将凯立德地图融入原车系统!原车屏升级不单是可以加入凯立德地图,而且还可以驳接数字电视盒、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视频、后座娱乐系统等等功能,真正给车主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讴歌到店开始升级凯立德地图




原车显示屏没有触摸手写功能,拆下来加上一层透明触摸板。由于讴歌的显示屏表面还有一层透明面板,需要将这块透明面板镂空,为了美观和精准度,我们选用激光雕刻机来处理这个问题,尽量做到完美让车主满意!


为了更加美观,我们在原车面板上加上一层碳钎贴纸,效果还不错!


所有线路接驳完成后测试无误后恢复仪表台原貌,开始设置参数。


凯立德地图正式接入原车系统


 经过现场试用,卫星信号正常,定位准确迅速。至此整个升级完工!



推荐阅读:宝马X6升级原车屏无损改装凯立德手写导航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广州帝锐汽车影音馆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738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