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看”又能“摸” 凯富隆可触摸行车记录仪体验

  • 2013-01-16 11: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刘惠结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路边有位摔倒的老奶奶,你敢过去扶她起来吗?这事要是发生在过去,绝大部分人会毫不犹豫地说“Yes”,但时代变迁,斗转星移,让不少人惊醒觉悟:做好事可不能那么冲动了。所以,造就了很多人见死不救的麻木和冷漠。但事实上,这并不能解决问题的根本,我不犯人,不代表人不犯我,屡见不鲜的汽车碰瓷事件,让车主提起来都会心有余悸,谁来还原事实的真相,还车主的清白?行车记录仪就是那位不说谎的有力证人。

  市场上的行车记录仪产品五花八门,我们找出了一款较有特色的产品推荐给大家——凯富隆行车记录仪,能看又能摸的人性化产品,看,就是在行车记录的同时能看数字电视,摸,则是在行车记录的界面支持屏幕触摸操作,既能满足车主娱乐,又使车主的操控更加便利,一款很实用的行车记录仪产品。

凯富隆行车记录仪产品各配件


凯富隆行车记录仪各功能键


背面特写


转接盒和车载电视接收盒



推荐阅读:产品五花八门 应如何选购行车记录仪?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