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影大众polo声控导航 爱你在心口易开

  • 2013-05-23 10: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刘惠结
  • 责任编辑:admin
  “Oh…Oh…yeah yeah,我爱你在心口难开……”情到深处口难开,这首曲目代表的已经是过去式的爱情,现在流行的是:爱你就要大声说出来。当然,运气不好的话,表白了换来的可能是拒绝、无情、冷眼。这个时候,不妨拨通声控导航服务后台来抚慰一下受伤的心灵,因为它永远不会拒绝你,忽然发现这才是真爱啊!

  以上为520表白日后遗症状表现,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下面,我们来进入正题,爱影大众polo声控导航的实操体验。

  声控导航,确实为车主谋福利的功能。声控导航的语音通话代替了原来车载DVD导航的手写功能,车主只需要轻轻按下爱影声控导航的声控功能按钮,系统将自动连接到一键通后台监控服务中心,后台连通后,会有客户人员与车主对话。

  声控导航服务后台提供全天24小时在线服务,只要动动嘴皮就能导航,省去手写的麻烦以确保行车安全,便捷、实用、安全。



  大众爱影POLO专用导航,面板金黄色的镶边格外吸人眼球,也很好地提升了导航的档次。再来看主菜单,是否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没错,菜单仿Win8风格,但色彩使用上并不追求过于鲜艳,既模仿也加入自己的理解进行了小改。

  另外,各种炫丽的背景图片在设置功能处可更换,在右上角的三个小图标,可进行更换背景、关机、亮度调节的快捷操作。主菜单有三页,常用的功能图标可拖动至首页方便使用。



在使用一键通导航前,首先得掏出手机,通过蓝牙连接实现与车机的相连。


连接蓝牙的步骤并不复杂,只要简单三步就搞定。



推荐阅读:不被嘲笑的梦想不叫梦想 爱影品牌在坚持中成长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5285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