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嘲笑的梦想不叫梦想 爱影品牌在坚持中成长

  • 2013-05-16 15:5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蓝莓汁
  • 责任编辑:admin
  2013年,在爱影电子称为品牌年。

  在行业发展高峰期,总有一些车载导航品牌一下就闯入了人们的视线,大发展时期机会多,利润高,自然也就容易成就一些品牌。行业发展至此,企业普遍求生存,而爱影却逆势谋动,在2013年全力塑造自己的品牌。

  在年初的广州展上,爱影展示了豪华车无损升级的相关产品,目标直指高端市场,这一举动却被业内戏称为“疯狂的土包”,被称为“疯狂”,还是令人惊喜的,至少证明爱影依然充满激情与活力,至于“土包”,只是他们那时还不知道爱影的目的何在。不被嘲笑的梦想不叫梦想,爱影的品牌梦才刚刚开始。

  在广州展后,与各大汽车媒体签订的战略合作条款,正式宣告了爱影电子品牌路的正式崛起。
   
  在今天车机行业如此严峻的大坏境下,在各大厂家纷纷降低成本消耗,降低市场价格,疯狂拼杀价格战。

  爱影电子为何执意重金塑造品牌形象?如果依旧稚气地执拗于价格战,置品牌发展于云霄之外,那么,如何赢得市场,如何赢得企业的发展,靠价格战换来的市场能持久吗?唯有依靠品牌的力量,是否把品牌发展作为企业的重心看待,这是长期作战与短期胡搅的区别,而爱影选择了前者。

  什么是品牌,品牌的重要性是什么,现阶段的市场环境适合品牌运作吗?……带着重重疑问,我们一点点来琢磨下。
   
品牌是什么?
   
  狭义上说,品牌是一个企业为自己的产品设计的名称和图案,而从广义上来讲,品牌代表了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一种契约形式,品牌是一种把产品和消费者联系起来的有鲜明特色的长期承诺,它暗示了一种信任、一种一致性、一种消费者所期望的质量和价值。

  品牌是形象,是企业的化身。

品牌的重要性有哪些?
   
  塑造企业品牌,得到的不仅仅是市场份额与商业利润,更主要还有顾客、客户对产品的信赖与忠诚以及社会心理的自然诉求。
   
如何塑造品牌形象,爱影做了哪些?
   
  爱影电子在创办之初就以 :务实、平等、真诚、互惠为基本经营理念,致力做5%的杰出公司,而不是95%的平庸公司。

爱影电子的品牌如何定位?

  做汽车电子行业内产品最全、质量最好、服务最优的公司。

爱影电子现阶段在做什么?

  1、严抓企业产品的品质。产品质量是品牌塑造的重中之重。
  2、建立覆盖全国性的服务售后网点,充分解决售后问题。
  3、重点培养一支高素质、高效率的销售“铁军”。让客户看到品牌塑造的决心。
  4、各大展会、各大媒体广告费用的投入。无疑只是想让大家懂得爱影电子在未来的企业成长中的品牌决心。


推荐阅读:爱影原车屏升级第一期培训理论实践效果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5165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