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影音行业第一书《汽车多媒体导航系统蓝皮书》出版

  • 2012-06-14 10: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h12
  • 责任编辑:admin
  6月12日,CarCAV收到姜卫忠先生寄来的《汽车多媒体导航系统蓝皮书》样书,此书制作精美,内容丰富,在参考大量文献的基础上,结合编者十多年的行业经验,对新兴的汽车多媒体导航系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说明,涉及收音、电视、CD/DVD、蓝牙、卫星导航、TFT-LCD以及各种附加功能的原理、设计方法和注意事项、关键器件的应用等诸多内容。同时,此书还对物联网、车联网等最新的汽车电子技术,以及汽车多媒体导航系统的项目管理流程、项目成本控制进行了详细介绍。



  此书可以说是汽车影音行业第一书,是具有指导性的专业技术蓝皮书,汽车影音行业杰代出表,车机厂家代表:广州飞歌总经理周辉、深圳佳艺田总经理朱海清;方案商代表:深圳众鸿总经理苏军;行业媒体代表:CarCAV总裁阿锦,纷纷为此书发表评论,对此书给出高度评价。

  记者大概看了这本《汽车多媒体导航系统蓝皮书》,内容全面,资料详实,应用性强。不仅是行业相关人员解决迫在眉睫的技术问题的好帮手,同时也为相关人员了解汽车多媒体导航系统的发展方向提供了一些参考。本书可作为从事汽车行业、多媒体产品、导航类产品的工程技术人员以及其他岗位人员的参考书籍,同时也适合大专院校电子应用、汽车等专业的学生阅读参考。此书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由行业资深人士姜卫忠先生主编,现经授权,可以通过CarCAV平台向网友发售,如有需要,请联系CarCAV总部。
记者大概翻看了这本《汽车多媒体导航系统蓝皮书》,内容全面,资料详实,应用性强。不仅是行业相关人员解决迫在眉睫的技术问题的好帮手,同时也为相关人员了解汽车多媒体导航系统的发展方向提供了一些参考。本书可作为从事汽车行业、多媒体产品、导航类产品的工程技术人员以及其他岗位人员的参考书籍,同时也适合大专院校电子应用、汽车等专业的学生阅读参考。

  现经授权,CarCAV平台可以代网友代购此具有收藏意义的指导书,如有需要,请联系CarCAV总部。

本书售价:138元;
代购方式:跟帖申购,留下详细联系方式。(店名,姓名,电话,地址)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69909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