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音效再升级——卡仕达D116平台领航系列产品看点

  • 2012-06-14 10: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h12
  • 责任编辑:admin
  自2005年,好帮手推出行业第一台“专车专用DVD导航”产品以来,好帮手一直引领汽车影音行业车机领域的发展,其推出的D106平台继承并改良了原来D103及D105平台功能模块,并经过进一步优化配置,使得D106平台更加稳定可靠,颇受行业好评。好帮手D106平台的推出,也标志着车机领域进入稳定成熟时期。

  时隔三年,经过产品革新、优化和车机功能的不断演变,好帮手在原D106平台的基础上(D106平台相信大家已经熟悉,在此不多作介绍),再次升级为D116平台。此平台的推出,受到业界的关注。究竟好帮手的D116有哪些新亮点?和D106平台有哪些不同之处?CarCAV经过D116与D106两个平台的对比,发现两个特点值得关注。

好帮手D116平台产品测试


一键通:让行车更安全

  好帮手D116平台比D106平台最大的特点是,在硬件上有所改良外,还增加了“一键通”功能,即好帮手的“翼卡在线”,被定为新一代“声控互联”导航产品,取意为“领航系列”。实现了语音控制命令代替传统的菜单操作,改变人车生活的信息访问途径,即由键盘、手写等传统设备的输入方式,改为基于蓝牙技术的声控识别、语音处理,集成语音合成、语音识别、声控及互联网技术,通过“以声助驾”的方式,使驾驶者始终保持最佳驾驶状态,达到人机对话与互动,减少不必要的手动操作,让行车更安全。

  通过好帮手“翼卡在线”服务:可以为车主提供众多综合信息服务如线路规划、实时路况查询、紧急救援、天气预报、网络信息利用、股票查询、基金查询、火车票查询、手机号码归属地查询、公交线路查询、车辆违章查询、快递查询、机票预订、酒店预订、旅游预订、租车、代驾、机场接送、违章代办等综合服务。

好帮手D116与D106平台UI界面对比


重音质:让音效更完美

  好帮手D116平台比D106平台还有一个大特点是,D116平台注重音质效果。随着消费车主需求越来越高,对车主音响系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D116平台一是从元器件着手,从硬件上提升音效模块要求,二是从功能调较上着手,增加个性化设置,对EQ、声场、喇叭单元、增益等方面实现可调,以满足车主对音效个性化需求。

  与此同时,D116平台领航系列产品融合全球领先的在线增值服务,集一键通服务、一键通导航、全国道路救援、影音娱乐、车载蓝牙及智能轨迹倒车等众多领先科技于一身,实现完善的全时在线服务功能和无限扩展的远程服务功能。

  如果把平台比作一辆车,D106就是一辆独立的车,而D116则是一个车的世界,互联互通。

好帮手D116与D106平台主要功能对比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69909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