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服佳的昨天、今天、明天——专访技服佳总负责人蔡桐才

  • 2012-06-21 19: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h12
  • 责任编辑:admin

  技服佳会员店是路畅公司2011年渠道终端店的品牌名,遍布全国各大城市,它的定义是技术和服务最佳。一年的时间,技服佳会员店在全国各地建立了几百家,统一的门头,统一的室内装修,统一的工服,统一的工具,所有的这些都让行业内人眼前一亮。只看到这技服佳会员店一个个的落地,但是真正了解技服佳的不多,行业内人也急不可耐的想了解路畅技服佳到底在做什么,这次,CarCAV就专门采访了路畅副总经理——技服佳的总负责人蔡桐才,深入了解技服佳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也就是技服佳的由来、技服佳的现状以及几年之后技服佳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状况!

技服佳总负责人、路畅副总经理蔡桐才


姓名:蔡桐才
籍贯:中国台湾
历程:三十年汽车后市场服务经验
      ★美国固特异轮胎公司大中华区营销总监
      ★河南壹千家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为国内著名的汽车服务培训专家
      ★2009年荣获“品牌中国”连锁行业最具贡献人物奖,也是汽车服务业获此殊荣的第一人。
      ★2010获得郑州市外国专家局聘任为具有特殊专业背景的外籍专家。
      ★现任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记者:技服佳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产生的?

  蔡总:企业开发产品要考虑客户满足需求愿意付出的成本代价,渠道要考虑客户购买的便利性,促销和服务要体现与客户的一对一的服务性,为打造这样一个综合的服务平台,所以路畅公司就推出了“技服佳”服务品牌。它以主机最重要的技术和服务来定位,表现了路畅将品牌做大做强的决心。

  记者:技服佳建立一年多的时间,风风火火,全国各地举办培训会,但是很多人还是不太了解,想了解技服佳到底是做什么,蔡总和大家分享一下。

  蔡总:从2011年4月底,技服佳形象店开始在全国建立,到目前为止一共签了568份技服佳店合同,这其中包括已经建好的技服佳店是320家,将近70多家正在建立当中,还有一部分正在筹备。

  到今年6月年底,技服佳将会暂停招募,不再增加技服佳服务店,而是转向内部实质性的工作,实行教育培训。路畅公司将在7月20号成立技服佳学院,在每个月的10号,开设销售提升班,为期4天3夜,让技服佳学员知道导航怎么轻松卖。每个月的20号,开设技术研修班,为期4天3夜,真正提高技服佳学员在导航安装,维修等方面的技术。每期人数不超过50人。开设地点设在深圳,路畅有自己的培训室、宿舍和餐厅,一切食宿都是免费提供。

  在未来,技服佳学院还会分设初级、中级、高级培训班。到了中级培训,课程将会更加的丰富,针对学员,还有一些音响改装,隔音等等一些列的课程。

  发展技服佳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路,现在只是开始的萌芽阶段,要到5年之后,要把技服佳的店发展到3000家,我们才能看到效果,相信5年之后,技服佳一定会让业界人大为惊叹的。

  记者:假如现在5年的时间到了,请问蔡总,技服佳是什么样的?

  蔡总:5年后的技服佳会成为一个连锁企业,有可能会从路畅公司独立出来,甚至比路畅公司做得更大、更好,形成一个很大的连锁企业。未来,在技服佳店里,除了路畅的专供产品除外,导航周边像汽车音响、隔音、隔热膜等产品都可以入驻我们的技服佳店。现在行业内的硬件厂商的商业模式已经遇到瓶颈,品牌商必须做出改变。

  我们对于技服佳做了长远的规划以及做了充分的准备,比如说我们的ERP系统、B2B电子商务平台。也许有人会认为这样会忽略我们的代理商。我们路畅永远都不会抛弃我们的代理商,技服佳的专供产品还是需要通过代理商才能拿的到货,未来我们的代理商起到的是一个中端物流的作用,但是,我们的量大,还是能保证代理商的利润。

  记者:最后您能总结一下技服佳的的建立到底对于受众来说有什么样的好处吗?

  蔡总: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中国最专业的电子影音服务店,从原来的硬件厂商,通过模式的提升,形成服务型连锁企业。如果你加入技服佳,我们将为你带来以下明显的三点优势:
  1、源源不断获取行业海量的资讯(多媒体娱乐系统及车联网资讯)。
  2、一年之内让你成为当地车载导航领域的佼佼者。
  3、提升门店在当地的综合竞争力。

记者手记:

  听了路畅蔡总对技服佳未来的展望,思路清晰、模式明了,路畅公司也为此做足了准备。未来的技服佳将会是汽车后装市场的一个大平台,是一个包含了产品销售、综合服务的平台,相信在路畅公司的带领下,技服佳店能通过此平台拓展相关业务,并提升自己在当地的综合竞争力,能也通过技服佳平台,做生意做大、赚到更多的钱!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0030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