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服佳小知识

  • 2012-08-04 11: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刘惠结
  • 责任编辑:admin

1、路畅技服佳是什么意思?
路畅技服佳是路畅建设的一种像专卖店形式的店面,就是技术和服务都很好的意思,专门针对终端消费者的会员店。

2、技服佳卖什么产品?
技服佳专供产品、畅新专用机。

3、技服佳有什么特权?
车主购买了技服佳专供产品,只需要在路畅的电子商务平台上进行网上注册,就可以享受两年免费质保服务,全国联保。这只有路畅技服佳形象店才能享受到的“特权”。

4、全国第一家技服佳店是哪家?
位于深圳宝安区的怡丰靓车美容中心,是路畅的第一家技服佳会员店。

5、技服佳与传统销售店有何不同?
与传统的销售店不同,技服佳不仅销售产品,还为车主提供一系列的专业安装及售后跟踪。如整个车机的安装流程规范为12个工序,由经过严格培训的技师按步骤进行施工,确保不会因为安装不当而导致日后使用出现问题。甚至在安装完毕后,技服佳工作人员还会花时间彻底教会客户如何使用导航的各项功能。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