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华电亮相深圳国际汽车电子展,后生可畏

  • 2012-07-21 18: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邓剑锋
  • 责任编辑:admin

    在2012深圳国际汽车电子产品展览会上,深圳深航华电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携多款产品亮相。展览会上,深航华电展示出了他们最新的几款产品。当然,由于产品数量较多,未能全部展示出来。因此,深航华电非常好客地邀请参加展览的人员去深航华电的厂里面参观。

    不管是做什么行业,当然也包括汽车影音行业,我们需要的都是人气。因些在每一场展览会,我们都能够看到深航华电的身影。参加展览会,认识新出的产品,同时也向别人展示一下自己的产品,进而知道自己处于行业中的哪个位置。

    现在市场上的产品很多,科技更新换代的速度也很快,要想立足于市场之中,产品的质量很关键。深圳市深航华电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黄官忠先生表示:我们产品的质量不是说出来的,而是靠做出来的。

    在展会上,我们可以看到深航华电的主机产品已经能够跟手机连在一起了。主机连手机,这是未来的一大趋势。据了解,当大家还在使用一般的汽车DVD机的时候,深航华电已经全线切换了端口,这就保证了深航华电在市场中的亮点。切换端口,不断地升级自己的硬件,使得自己生产出来的主机能够更好地跟手机连接在一起,为下一场巨大的技术更革做好充分的准备。

     对于一个刚刚成立的企业,深航电子给我们留下了后生可畏的印象。然而,这个后生年龄不大,积累可不少。深航华电的创始人及其团队承载了18年的汽车电子经验,对于未来的发展,黄总充满了信心。未来的深航华电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震撼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深圳市深航华电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的展位


深圳市深航华电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黄官忠(右)向CarCAV的总编陈胜华介绍主机接手机的概念


深圳市深航华电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黄官忠(左)跟CarCAV的总编陈胜华亲切地交流


深圳市深航华电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的展会团队


深圳市深航华电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黄官忠(左三)跟客户们交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0866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