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3G车生活,路畅技服佳迎奥运促销活动成都站

  • 2012-07-21 17: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颜颜
  • 责任编辑:admin
    畅享3G车生活,直播伦敦看奥运。为了回馈广大新老客户,路畅科技联合全国技服佳形象店,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声势浩大的"畅享3G车生活直播伦敦看奥运"活动。

    7月14至15日,路畅技服佳全国巡回促销活动成都站,与广州站同期,在成都金邦汽车影音开幕。在成都,技服佳活动现场,热情的舞蹈,丰厚的礼品,吸引了很多的客户来关顾,据金邦介绍,当天就有很多新客户,当场就购买产品装车!

 


 

    活动时间是7月1日至8月31日,活动期间,用户购买任意一款技服佳专供产品,即可获得价值为820元的3G套餐,两个月的上网资费,每月高达3GB的3G流量,用户在奥运期间看直播,完全不用担心流量问题。如果用户只单独购买3G上网模块,只需花520元,即可享有820元的套餐。用户购买了技服佳专供产品之后,上网激活2年质保,则有机会获金牌大奖,奖品是三星GALAXY s3手机和高级车载电脑。
 

 

更多讨论请点击
 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0862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