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评鉴会:以93.79分成A级优选供应商

  • 2012-08-02 10: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h12
  • 责任编辑:admin
    7月28日,惠州华阳通用电子联合中国汽车后市场营销精英俱乐部,邀请行业4S集团重量级嘉宾及权威媒体,举办华阳工厂及产品综合实力评鉴会。经过对华阳工厂及产品的综合打分评鉴,华阳最终以93.79分的高分,被评为A级优选供应商。华阳通用高层悉数到场参与,CarCAV总编h12出席并参与了评鉴会。

华阳举办第二届汽车电子大型评鉴会
 

    华阳通用技术研发中心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据华阳通用总经理韩继军介绍,去年的研发投入已超过一个亿,目前已经拥有69项专利技术,其中9项发明专利,专利总量和发明专利数量在行业遥遥领先。现华阳已经搬迁至惠州新工业园区,崭新的工业园拥有可以承受华阳集团未来3年25%的增长的能力。工业园不但拥有完善的生产设备,更为员工准备了完善的宿舍生活区。

    评鉴过程中,华阳通用DQA实验室是工厂评鉴环节的整个亮点。据实验室负责人介绍,除了市场常规的在产品立项前要对产品进行沙尘实验、盐雾实验等二十多套测验外,华阳DVD导航必须经过“LOT例行可靠性实验”,即对阶段性量产的产品进行最后一道质量把关,进行高低温、振动实验检测,这是华阳的独有规定,在行业里面是对产品品质的要求较高的企业之一。众多新高科技的实验器材为华阳的品质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SMT(表面组装技术)车间,十多条SMT自动生产线正在高速运转,无论国内前装、后装还是海外后装市场的华阳DVD导航产品,都在这里进行表面组装技术处理。来自西门子的现金仪器透露了华阳在研发制造的用心,每一个环节都有高标准要求。

华阳通用董事长曾仁武出席评鉴会现场,并致辞
 

华阳通用总经理韩继军出席评鉴会现场,并致辞
 

华阳通用副总经理毛剑英出席评鉴会现场,并致辞
 

华阳评鉴会现场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1340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