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积薄发 杰成荣获2012十强影音导航中国品牌

  • 2012-12-28 16: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小洁
  • 责任编辑:admin
    12月26日,广州依然沉浸在圣诞节的欢乐气氛中,业内权威媒体中国汽车影音网(以下简称CarCAV)迎来了汽车影音行业年度盛会,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国内后装前200名的汽车导航厂商汽车音响品牌商、代理商及500家CarCAV会员店应邀出席,一场属于汽车影音行业的大Party再次隆重上演。

    实现自我的升华自古无捷径,唯有勤勉和踏实,杰成用自身企业的成长轨迹印证这句话的准确性。经历风雨终见彩虹,杰成凭借丰富的品牌内涵,以厚积薄发的实力让行业人对其赞赏有加,在颁奖典礼环节,杰成首次荣获“2012年度CarCAV十强影音导航中国品牌”,品牌魅力尽显。

2012年会颁奖典礼现场


杰成大区经理黄俊华上台领奖并获奖感言


    在主机讨论主题“DVD新的利润增长点是什么”论坛上,杰成总经理李海征认为,DVD导航新的利润增长点来源于以下几个方面,分别是创新、管理和规模。创新是产品层面的,创新性的产品,无疑是新的利润增长点。管理包括企业的渠道管理、资金管理、库存管理等,如果说产品创新是开源的话,管理就是节流。开源节流是新的利润增长点之一。

杰成总经理李海征在主机论坛上发言



推荐阅读:杰成四大差异化产品锁定细分市场 各有各精彩

等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1850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