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于新起点,精能奥天欲成为原车屏升级领导品牌

  • 2012-12-31 11: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廖建华
  • 责任编辑:admin

    2012年12月30日,对深圳精能奥天(下称精能)来说是个十分重要的日子——研发部、销售部等部门喜迁到深圳南山区高新南一道创维大厦,但这不是简单的办公地点的搬迁,用精能总经理宋次锦的话来说,这是精能一个新的起点,向更高、更强迈进的起点,目标是成为原车屏升级领域的领导品牌。精能全国各地核心经销商和CarCAV、太平洋汽车网、360汽车网、慧聪网、点金传媒等媒体共同见证了这重要的一刻,长沙清风车影总经理龙友军、杭州邑隆总经理曾广平、石家庄名众总经理陈百万、南京车乐总经理谢程芳、长沙湘沪总经理魏武、石家庄永昌盛总经理王广明等出席了乔迁典礼。

精能奥天乔迁典礼12月30日在位于深圳创维大厦的新办公地点举行

    精能此次乔迁的一个重要原因是聚集人才,筑巢引凤。今年是精能六岁的生日,迈过了两个三年发展期的精能,正在养精蓄锐向第三个三年发展期挺进。如果说前两个三年是精能积累时期,那么第三个三年便是腾飞的时候,因此,此次乔迁暨年会的主题定位了精能腾飞。

精能奥天总经理宁向利在典礼上致辞

    原车屏升级一直以来被看作是小众项目,但随着新车前装带屏越来越普遍,据相关机构披露,2013年,美国等发达国家汽车前装带屏率高达70%,未来有可能达到100%,这种趋势在中国市场也必将成为现实。原车屏升级的市场不断扩大,而且其诱惑还在于,由于技术含量比较高,因此利润相对来说比较高的,特别是在DVD导航利润不断下降的市场背景下,原车屏升级显得更加诱人。

乔迁典礼的剪彩仪式

    原车屏升级的发展前景充满阳光,然而现实是,这一领域还没有一个得到车主充分认可的品牌,这是一个空白,同时也是一个机会。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精能为了这个梦想已经准备了六年。精能总经理宋次锦认为,品牌不仅仅是产品,更不是一个名字而已,而是好的产品、好的服务体系、好的企业管理体系以及市场充分认可的口碑的综合体。这是精能心目中的品牌。

CarCAV总裁阿锦(右)受邀出席精能奥天乔迁典礼,与其总经理宁向利合影留念

    从宋总对品牌的理解可以看出,精能确实为塑造品牌积淀了很多东西。此次乔迁之喜,可以说是厚积薄发,原车屏升级市场的骤然扩大,为精能提供了巨大的发展空间。六年的发展沉淀,让精能具备了引领市场发展的能力,当两者结合的历史机遇到来的时候,精能牢牢把握住了。立于新的起点,站在新的高度,原车屏升级市场的无限风光尽收眼底。精能,少而精,能于事,专注于原车屏升级,专业于原车屏升级,也必然成就于原车屏升级。

精能奥天新的办公区域



推荐阅读:热烈祝贺广州佳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张大吉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2139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