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嘉林举行年会,嘉奖供应商和合作伙伴

  • 2013-01-07 17: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廖建华
  • 责任编辑:admin

    近日,深圳兴嘉林举行年终会议,总结2012年所取得的成绩,分析需要完善的地方,同时也成为2013年规划的起点。董事长王森林、销售总经理陈禄尹、生产总经理黄青辉等企业高层以及兴嘉林核心经销商以及供应商参加了此次年会。

董事长王森林致辞

    一年之计在于春,岁末却是总结和嘉奖先进的最佳时机。此次年会以一种十分活泼的形式进行,整个年会伴随着丰富而精彩的文艺表演,更加难能可贵的是这些节目均是兴嘉林人自编自导自演的,亲切而令人感动。

最佳战略合作伙伴颁奖

    兴嘉林董事长王森里在致辞中表示,2012年经过全体兴嘉林人和全国各地经销商以及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兴嘉林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王董对2013提出了期待,希望再创辉煌。

优秀供应商颁奖

    2012年确实是不平静的一年,车机企业受到很大的影响,甚至是冲击。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公司员工的辛勤劳动,离不开经销商在一线的冲锋陷阵,离不开供应商的默契配合。在年会的过程中,兴嘉林对优秀的员工、代理商/经销商以及供应商进行嘉奖,以肯定他们在2012年所做的工作,更是2013年再续辉煌的重要保障。

歌曲串烧:兴嘉林·好声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