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高级导航定制典范 金舵云导航全面上市

  • 2013-01-22 20: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厂家供稿
  • 责任编辑:CarCAV

  奔驰、宝马、奥迪、路虎、凯迪拉克、雷克萨斯等豪华车型,向来都不缺乏GPS导航功能,但这一全球标配的豪华功能,对于中国车主来说,确是一个累赘,因为操作太繁琐了。对于某些不习惯使用拼音的车主,在使用导航功能时更感觉费心费力费神。在中国,其实要解决导航问题非常简单,安装一个导航专用机就可以了,然而由于这些车型GPS主机上集合了车辆的行车安全信息,不能随便简单的换装专用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车主们只能在享受豪车带来的驾驭快感时,残留一丝遗憾。

更智能、更个性化的高端汽车电子系统
  
  一向专注于汽车电子行业发展的欧华电子,成功推出4G·云导航,这款以最领先的移动技术、OWA云中心后台服务与车主对安全、便捷的人性需求创新融合,引领汽车智能未来之路的导航新品。当欧华以汽车智能化的视野俯视汽车电子行业时,发现科技、服务与人性需求的完美结合,能创造出更多可能。为了实现中国豪车车主们用上“中国式”车载导航产品的需求,欧华再一次站到行业发展的最前列,根据中国车主的用车习惯和导航需求为高端豪华车型创立它们的“专车专用产品”。于是,“金舵”品牌应运而生,并将奠定豪华导航新的格局。

驾乘智慧 享受尊贵

  “金舵”品牌为智慧、豪华而生,基因涵盖着高科技与完美服务的DNA,定位更智能、更个性化的豪华导航升级系统。不仅能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更矢志为豪华车主创造全新的汽车生活方式。人、车、生活从此合一,驾乘出行,简单便捷;足不出车,世界便触手可及。
   
豪华导航升级系统 4G·云导航

  “金舵”品牌,定位更智能、更个性化的豪华导航升级系统,只为豪华车系提供原车直接升级“4G·云导航”服务。云播报、定位防盗、语音导航、车载电话、云中心服务等特色功能服务有求必应,天气预报、车辆保险、酒店、餐饮查询预订、违章查询等等众多实用的功能,“云中心”也能轻松帮忙,还能完美匹配原车各项功能,让升级无后顾之忧。同时,347个客户座席、满足200万用户同时在线、24小时为车主提供尊贵服务,创造更多生活感动。
  
  在市场定位方面,金舵 4G·云导航将锁定高端豪华车型,如奔驰、宝马、奥迪、路虎、凯迪拉克、雷克萨斯等汽车导航产品。2012年12月,金舵产品全面上市了,开启了高端豪华车型的导航高级定制典范,为车载主机行业画上美妙的一笔。


推荐阅读:防火防盗防小偷 4G云导航助车主轻松防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3428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