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品牌价值达165.66亿蝉联中国汽车电子第一品牌

  • 2013-01-22 20: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王磊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2013年1月15日,第七届中华电子企业品牌价值300强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揭晓。国内汽车电子装备龙头企业——惠州市华阳集团以165.66亿荣膺全国品牌价值总榜第35位。据悉,华阳集团已连续7届蝉联中华电子品牌价值的评定活动,此届同去年相比,品牌价值从138.86亿增长到165.66亿,增长26.8亿元,增长率为率19.3%,再次蝉联中国汽车电子第一品牌。与之一同上榜的还有联想、海尔、国美、中国移动、华为、腾讯等知名企业。



    华阳集团作为国内最大的汽车电装企业,走强企之路,一方面将华阳打造成为技术创新型制造企业,以自主创新、全面技改升级竞争优势。大力进军车载信息服务系统(Telematics)、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动力系统、转向系统、车身系统、避震系统等汽车电装产品和LED照明、微型投影等光电产品,以及智能手机核心部件为代表的通讯部件产品,成功构架跨越汽车电装、光电及通讯部件的产业体系,从根本上培育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与产品体系;在制造上以智能制造取代传统制造。
 
    另一方面,2012年华阳集团正式启动新品牌战略,意在打造全球高中端的强势电子新品牌ADAYO大越。新品牌旗下涵盖汽车电装、光电、通讯部件等自主产业。华阳一系列重大举措开创行业先河,支撑华阳品牌价值提升,成为行业最具标榜意义的企业之一。华阳积极向全球市场推广自主品牌,自主品牌竞争力不断增强,在汽车电装、LED照明、智能手机核心部件等领域已经具备世界级竞争力。



    惠州市华阳集团有限公司于1993年成立,是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目前涉足汽车电装、光电产业、通讯部品等三大产业。是国内最大的汽车电子装备企业,也是国内唯一入选亚洲品牌500强企业的汽车零部件企业。2012年,华阳加大品牌建立和推广力度,以ADAYO大越品牌为契机,在保持欧美等发达市场的份额外,积极开拓新兴市场,旗下车载导航、TPMS、LED照明、微投、机芯等在海外销售逆市飘红,即使在国际金融经济萎缩的2012年,依然取得了不俗的经营业绩,保持了稳定向好的发展态势。

推荐阅读:新交规实施带来电子狗导航仪产品热销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3428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