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歌导航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2013CES展会

  • 2013-01-22 19: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曾怀远
  • 责任编辑:admin
    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CES)于2013年1月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消费科技产品交易会之一,也是采购消费电子产品、了解产业趋势的最佳媒介,每年CES都汇集了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厂商前来参展,他们带来了最为前沿的产品与技术,吸引了大量的企业、媒体、科技爱好者前来参观。对于汽车多媒体导航行业来说,它也必将成为2013年产品和技术发展的风向标。

    在本次CES展会上,中国知名品牌“飞歌”携带了全新的三代产品华丽亮相,展示了Ford F150,Focus,Camry,Corolla等多款2013年的新型号。其高雅的界面,精良的硬件,贴近原车的专用模具,媲美前装的1秒快速导航启动,以及卓绝的音质,吸引了不同国家和地区慕名而来的OEM商与车工厂,纷纷表示要成为飞歌的合作伙伴,这预示着飞歌全球性的时代已经到来。其中,飞歌与欧洲客户在展会上成功签约,再次证明了飞歌产品的技术与品质已经达到国际的先进水平。

飞歌与欧洲客户在展会上签约合作


飞歌导航CES展会展台


外国客户正与飞歌领导人洽谈


飞歌展台一角


推荐阅读:广东经销商会议,拉开飞歌2013年工作序幕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