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一键通导航999风暴震惊全球

  • 2013-01-28 12: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无忌
  • 责任编辑:admin
  2013年1月28日,对于世界汽车影音行业而言,将是个载入史册的日子。这一天,中国汽车信息娱乐系统行业的巨头,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向中国市场推出2-DIN 6.2寸屏一键通导航DVD机CE4M01,全国统一零售价:999元!



        消息一出,立刻在业内投下震撼弹:这是真的吗?
  问号接踵而至:
  真的是全国统一零售价?
  会不会限量供应?
  会不会像小米2手机一样变成遥遥无期而且限量供应的期货?
  真的有后台支持的导航一键通吗?
  不会是没有DVD的无碟机吧?
  999元相当于160美元………..
  这在美国是台不带导航的2-DIN DVD的售价啊?OMG 老外惊诧中!
  
  在华阳导航V官方微博上,直播了CE4M01的发布,这款震惊全球产品的神秘面纱逐渐揭开:
  
  九合一功能:导航 收音 蓝牙 DVD  USB  SD  AV-IN  倒车后视接口  方向盘控制一样都不少!



  一键通导航!通过蓝牙与手机配对后,经过一次简单注册,就可以和华阳云导航后台MM通话实现导航啦……….大家都知道,所谓TSP大家最爱用的就是这个不用动手说几句就可以导航的功能!方便才是最贴心的需求!一年免费体验!



  ONE MORE THING……….还有啥还有啥?
  TTS~~~这款机还会说话!当切换功能或点歌时,它(他还是她?999GG还是999MM?)会告诉你喔~~~~~~



  行业内老板们最关心的答案来了:华阳严正声明:999产品绝非限量版!敞开供应!不带附加条件不搭卖其他配件!
  
  不过~~~相信这款机供应紧张是难免滴,因此华阳推出经销商预订政策,交订金保证按期交付!快抢吧!这世道啥都要快啊!iPhone要抢小米要抢华阳999更要抢啊!


推荐阅读:华阳前沿技术完胜全国巡展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3522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