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淀十六年谱写新华章 正鼎科技年会圆满举行

  • 2013-01-30 10:0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潘健航
  • 责任编辑:admin
  2013年1月28日,深圳正鼎科技有限公司在深圳福满园大酒店举行了精彩的年会,同时这也是正鼎科技十六周年华诞庆典。年会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300多名员工、经销商、供应商、客户及媒体朋友,共同庆贺正鼎科技十六周年生日。十六年的积淀使得正鼎科技更成熟稳健,其董事长赵超在年会上表示2013年全体正鼎人齐心协力定能谱写出更辉煌的新华章。

    在年会上,正鼎科技总经理李萍女士致辞时对正鼎科技十六年的发展历程做了回顾和总结,并鼓励员工和经销商们2013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李萍表示,今年正鼎科技将重点围绕“金像王”、“尊跃”、“卓跃”三个DVD导航品牌继续开拓市场,并努力寻求差异化发展路线,提升公司软实力,抓好新品研发工作,尽可能满足车主和4S店的需求,提高市场占有份额。据了解,2012年正鼎科技完成了60款车型导航的开发,并在4S店和电商板块有很大的突破。在过去的2012年,虽然汽车影音行业市场低迷,但正鼎科技凭借着多年的发展沉淀,市场仍然保持平稳发展状态,得到了众多客户的一致认可。

    本次年会,在一片喜庆祥和的气氛中进行,表演节目有小品、抽奖、舞蹈、艺术、优秀员工颁奖、企业十六周年生日烛光香槟礼仪等,有声有色,体现出正鼎科技人才济济,以及雄厚的企业实力和浓厚而融洽的人文企业文化。年会气氛热烈,掌声如潮,其乐融融,喜气洋洋,为正鼎在新的一年开启了祥瑞之门。

    最后,年会在祝酒中落下帷幕。正鼎科技董事长赵超在祝酒中表示,一路风雨一路歌,正鼎科技在2012年汽车电子行业寒气逼人的情况下稳健发展实属不易,先后通过了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取得了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称号,而2013年将建立和落实更好的绩效政策,与每一位正鼎人同心协力,创造更美好的明天,谱写更辉煌的新华章。

正鼎科技领导同切16周年生日蛋糕


正鼎科技总经理李萍发表讲话憧憬美好2013


哑剧表演


诗朗诵《勇者无惧,海阔天空》


歌曲《兄弟抱一下》


推荐阅读:正鼎科技加入中国质量万里行以品质和口碑做承诺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3533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