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999通用机导航全国到货神速

  • 2013-03-26 15: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刘惠结
  • 责任编辑:admin
  1月28日,华阳导航在微博上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999新品发布会,华阳百元导航一经推出引起业内持续热议。

华阳CE4M01通用机DVD导航全国统一零售价999元


  2月26日开幕的2013年广州展上,华阳携999导航新品首次亮相。华阳高层领导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回答了媒体朋友对999导航提出的各种疑问,领导们回应:“只有竞争,行业才有进步。”

2013广州展上醒目的华阳999导航广告


  说时迟那时快,广州展28号参展结束,华阳导航官方微博就在3月5日公布了华阳CE4M01通用机DVD导航到货的信息。目前,广东、海口、厦门银川苏州长沙天津北京上海无锡乌鲁木齐长春等城市已经到货。到货的消息传达出去没多久,天津、广州地区就已经缺货,华阳的补货工作也非常及时到位,郑州也有货了。

  需要购买的网友请前往 华阳经销商网址http://t.cn/zOhdEwN

广州永福中心上华阳999导航的户外广告


  过去一直对华阳的印象都摆脱不了一个“慢”字,但这次华阳却出奇地快,百元导航的抢先推出,产品的出货全国快速到位,新品推广的速度和广度都让我们眼前为之一亮。这样看来,华阳的确快了。


推荐阅读:“华阳999”DVD车载导航处女安装过程曝光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4320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