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产品亮相青城人气火爆 民族导航品牌倍受关注

  • 2013-07-04 17: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厂家供稿
  • 责任编辑:CarCAV
    历时三天的广东惠州产品(呼和浩特)展销会于6月30日圆满闭幕。惠州市华阳集团有限公司旗下ADAYO大越品牌的产品受到呼市人民的青睐,汽车导航、微型投影仪、无线充电器、行业应用等几方面备受关注。3天时间累计参数达4万余人,现场销售火爆。



行业应用受关注

    本次展会由广东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帮助惠州企业开拓国内市场,这是“惠货全国行”的第12站,吸引了大量的内蒙古地区商家商会、协会、采购商、经销商等前来。华阳此次展出的“华阳北斗车联网监控系统应用”受到内蒙古当地煤、矿、能源业等人士的格外关注。据悉,华阳在此之前已与国际知名能源公司达成合作,主要针对油罐车进行智能监控管理,提供系统与技术支持等服务。该技术主要通过卫星与WCDMA技术相结合快速准确即时的定位工程车辆空间坐标,获取实时视频,有效解决信息源的实时性与更新周期长的问题。而此项运输监控技术不仅能有效提高物资运输安全,同时有利于降低运输成本和风险,从而可从安全生产、经济利益、企业战略几方面受益,一些业内人士由衷感慨“绝对是意外的收获”。



华阳北斗导航 民族品牌之特色

    近期由于神十太空飞行,北斗导航系统再次引关注。作为国家卫星定位系统工程研究中心惠州分中心的华阳集团,自2011年就启动了北斗卫星定位系统应用民用终端产品的研发,更是最早推出全球首款“北斗+GPS”双系统车载导航的企业。据悉,北斗+GPS双模导航可以实现更精准的导航,搜星的能力比单纯的GPS提升了将近一倍,同时精度也大幅度的提升。在场参观民众对该产品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更有些有购买需求的车主表示以后要多支持“国货”,支持中国民族品牌。

微型投影 展现你的美

    华阳展馆中最热闹人头最多的区域非投影区莫属。此次展会上,华阳也带来了两款最与时俱近的产品。一款S3可看3D电影的微型投影仪,让想体验3D效果的人们排起了队,3D眼镜若是会说话一定会向小编表示“鸭梨好大”。 而另一款很受年轻电子发烧友喜欢的微型投影仪S8,则内置时下流行的Android系统,连上wifi,“云”家庭影院立即建成,新潮的享受。一名现场消费者告诉小编,除了家庭娱乐外,他最主要的购买目的是用于商用。他是一个画家,自谦小有名气,“与投资商还有粉丝经常会有洽谈和见面会,现场看到投影效果很好,操作也很方便,以后省得带电脑了,投影出来放大放小随时根据需要,最大程度的展现作品。”

推荐阅读:九冠王诞生 华阳九度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更多讨论: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6063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