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论坛盛邀各界精英 共同商讨国产导航路向何方

  • 2013-07-13 12:22
  • 来源:慧聪汽车电子网
  • 作者:Jane
  • 责任编辑:CarCAV

    截至2012年底,中国汽车保有量达1.14亿辆;2013年,被称为北斗产业化元年。国内各大北斗企业纷纷推出诸如户外、车载、手机、智慧城市等领域的北斗新应用,加速实现北斗产业的不断壮大;2013年7月1日,首座无线电指向标――差分北斗导航卫星系统基准站在全国建成并投入试运行……

    北斗产业发展势如破竹,北斗产业与汽车、通讯等行业的结合,无疑将爆发出巨大能量!

深圳看展:北斗论坛鉴远江山 共赢未来发展


    2013年7月18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服务业司指导下,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主办,广东省汽车信息化协会和深圳市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应用产业化联盟协办,慧聪网汽车电子网承办的“应用北斗——中国汽车信息服务产业创新发展论坛”邀您共同见证这股能量!

    政府支持 中国汽车信息服务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值得期待

    随着大众车载、智能手机等北斗导航应用的逐步面市,北斗导航正在走入普通百姓的生活。

    而如何推动北斗导航产业健康发展,寻找市场支点,这都离不开政府的关注与配合。深圳国际汽车电子展自2011年首次举办以来,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与重视,很多政府领导都出席展会现场视察汽车电子相关优秀企业并给出高度指导。

    而本次论坛更将云集政府部门、行业组织、专家学者,汽车制造企业、汽车销售企业、4S店集团,车载终端产品研发、技术支持、生产制造企业,电信运营商和信息服务商,以及标准研制、知识产权、检测认证、金融投资和新闻媒体的300余位嘉宾莅临现场,在发扬往届北斗论坛办会优势的基础上与时俱进,共话北斗汽车导航发展契机,引领和主导未来汽车信息服务产业创新发展方向。

    四个“如何” 成北斗论坛的讨论核心

    第一个“如何”

    如何顺应汽车产业重心从传统汽车制造业向信息服务业转移的趋势,迅速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自主可控的中国汽车信息服务产业体系。

    第二个“如何”

    如何实现北斗应用技术与移动互联、远程通信、智能语音、智能影像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相融合,推动我国汽车信息服务全面向北斗化、网络化、语音化、影像化转型升级。

    第三个“如何”

    如何依靠汽车信息服务产业发展提升汽车管理和汽车安全水平,创造全新的、基于北斗时空体系的信息化汽车生活。

    第四个“如何”

    如何促进汽车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垂直拉动自主品牌汽车产业发展,打造首个万亿级北斗应用产业,拉动信息消费,支持未来十年经济可持续增长。

    作为首个得到政府重视与大力支持、围绕“品牌化、科技化、国际化、智能化”为方向的汽车电子专业展览会,深圳国际汽车电子产品展览会不仅仅是产品的展示,更多的是企业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的展示以及中国汽车市场后装对于汽车智能化发展的应用成果。

    为参展商展出最及时、最权威、最专业的产品。在深圳展这样的平台上,各大区域的经销商、经销商集团得到的不仅仅是与汽车电子生产企业进行“面对面,零距离”的机会,更是感知汽车后装市场脉搏的窗口。2013,致力打造后装市场北斗导航与车联网第一展的深圳国际汽车电子产品展览会,在让车联网、北斗导航这两大关乎汽车电子产业链心脉主角能量大爆发的同时,也定会让您满载而归!2013年7月18日下午14:30,应用北斗——中国汽车信息服务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6楼茉莉厅与您相约。

推荐阅读:越南汽配展ADAYO产品受热捧 再入中国品牌500强
原文链接:http://info.carec.hc360.com/2013/07/100819393592.s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