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航健总裁谈DVD导航市场战略 深圳展欲“亮剑”

  • 2013-07-17 09:30
  • 来源:慧聪汽车电子网
  • 作者:田中小百合
  • 责任编辑:CarCAV

    由中国电子商会、慧聪汽车电子网主办,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深圳汽车电子行业协会承办的2013年深圳国际汽车电子产品展览会将于2013年7月18-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而慧聪汽车电子网有幸能采访到本届展会赞助商之一——深圳市车航健汽车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耀。刘耀先生表示将会带着车行健新推出三大系列影音导航强势出征深圳国际汽车电子展。

深圳市车航健汽车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耀


    慧聪汽车影音电子网:这次深圳国际汽车电子展,深圳市车航健汽车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主推产品是什么?产品有何卖点?

    刘耀:本届深圳国际汽车电子展,公司分别推出三大系列影音导航:安卓导航、安联卡ALL-Link(车机手机互联)、北斗导航。其稳定性和可靠性都通过一年多时间进行的验证。
尤其是安联卡ALL-Link新品,除车机基本DVD导航蓝牙等功能外,它还将智能手机与车机融入,有WIFI、蓝牙、USB和三种连接方式。而且,该系统可针对众多不同品牌和型号的安卓系统手机、苹果iOS系统手机进行互联操作,确保更多高端用户群体流畅稳定的使用手机车机互联应用。

    另外,我们依然保持每月3-5款新品上市速度,车行健有多款新品与新车同步上市,车行健作为汽车电子行业十大民族品牌之一,这些新产品将是品牌中的最优性价比产品。

    慧聪汽车影音电子网:公司目前的渠道体系是怎样的?2013年如何运作渠道?

    刘耀:虽然目前汽车后市场状况比较严峻,价格竞争激烈。但是,公司经过三至四年的渠道运作,去年年底,公司全国的战略布局基本完成。代理商为平台拓展的渠道和4S店其销量各占50%左右。两者相对比,4S店相对强一些。销量比去年整体增加15%左右,这得益于部分区域代理商数目有所增长。当然,这当中有些个别区域代理商需要重新梳理、优化。

    慧聪汽车影音电子网:对于经销商有何政策推出?

    刘耀: 上半年,车行健进行3月庆祝双十大优惠回馈活动(即汽车电子行业评选车行健为十大民族品牌、行业十大影响力人物),经过全国各地代理经销商的不懈努力,车行健还同时启动品牌形象方面推广,而且获得的推广效果反馈不错。

    慧聪汽车影音电子网:这次深圳国际汽车电子展将有北斗论坛。您是如何看待车载北斗导航2013年度的发展?对此贵公司有何动作?

    刘耀:对于北斗导航方面的发展,我们公司一直在跟进。去年深圳国际汽车电子展的北斗论坛我们公司也有参与。但是,由于成本及推广问题,公司现在的产品还没有大批量出货,产品还是处于小批量阶段。不过,随着北斗导航技术的不断发展,相信不远的将来,我们会感到能用上民族自己的产品而自豪!

    慧聪汽车影音电子网:深圳是汽车电子产品的大本营,对于这次的2013深圳国际汽车电子产品展览会,您有何期待?

    刘耀:深圳市车航健汽车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本届展会赞助商,我们会带着公司的强势产品参展。而且,深圳又是车载影音导航等厂家集中地,其实我认为参与深圳国际汽车电子展,对于客户来讲是好事,因为这可以用最少时间进行实地考察以及与商家洽谈。

推荐阅读:大话2013汽车DVD导航市场上半年:路漫漫其修远兮
原文链接:http://info.carec.hc360.com/2013/07/121159394892.s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