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能豪车掘金之路营销峰会 原车屏升级革新浪潮

  • 2013-07-19 09: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赵来华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7月18日,深圳汽车电子展首日上午,精能奥天在展会现场给大家带来的原车屏升级革新浪潮,让大家感受到了精能的气魄和实力。精彩还在继续,下午,精能奥天“豪车掘金之路”营销峰会在深圳会展中心5楼桂花厅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及中国汽车影音网等媒体近三百人到场参加了此次峰会。

峰会现场火爆,丰富、实用的内容吸引了两百多人的参与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精能总经理宁向利为峰会致开幕词,致谢远道而来的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及合作伙伴,感谢大家对精能奥天的鼎力支持。精能奥天从2006年成立以来,锐意开拓,不断进取,开辟了国内豪华车升级市场的大蓝海。精能奥天能有中国原车屏升级第一品牌的成绩,离不开广大经销商朋友们的大力支持,离不开精能全体上下的创新和努力,也离不开各地经销商对精能奥天的一致认同,展望中国原车屏升级市场的未来,冀望与大家一起,共同开创精能新辉煌!

     会上,宁总对精能安卓导航新产品做了详细的介绍,展示了精能原车屏升级新技术下的产品特性,包括国内领先的高德车载导航软件,全国50个城市真3D地图数据显示,高德智驾、多媒体及蓝牙免提功能,WIFI热点获取移动互联网资讯,实时交通信息及Telematics服务,专车专用深度制定安卓系统、系统及应用SD卡、无线动态升级等。宁总还分析了中国未来豪车市场走向,总结出了原车屏发展的规律,坚定了精能奥天在豪车原车屏升级道路上的灿烂蓝图。

精能总经理宁向利为峰会致开幕词并对精能安卓导航新产品做了详细的介绍
  

    精能奥天总裁宋次锦先生则对原车屏升级行业前景做了深刻的分析,更坚定了精能打造行业领导品牌的决心。宋总指出,品牌不是贴标,更不是画符,品牌既有外延,又必须要有内涵,是综合竞争力的体现。宋总最后凛然表态:精能奥天将全力打造行业领导品牌,为全行业的健康发展开疆辟土,带领大家驶入另一片蓝海。

精能奥天总裁宋次锦先生对原车屏升级行业前景做了深刻的分析
 

    此外,高德技术领导亦现身峰会,为大家带来高德导航与A-Link的技术讲解与市场分析,高度认同精能在原车屏升级方向所做的努力与作为行业领航企业的高瞻远瞩,表明了高德与精能合作的高度契合,希望高德精能联手,共创行业新篇章。

高德技术领导现身峰会,为大家带来高德导航与A-Link的技术讲解与市场展望


    峰会尾声,广州君德智造掌门人陈军先生以自己多年的4S经营经验,为大家带来精彩的终端店运营拓展探讨,提出了“明道、优术、取势、合众、践行”的十字箴言,对终端店运营拓展方式做了精辟而独到的探讨,得到了与会众人的热烈响应。

广州君德智造掌门人陈军先生以自己多年的4S经营经验,为大家带来精彩的终端店运营拓展探讨
 

    精能“豪车掘金之路”营销峰会历时近四小时,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是一席难得的财富盛宴。与会众嘉宾皆表示获益匪浅,所学甚多。峰会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推荐阅读:大话2013汽车DVD导航市场上半年:路漫漫其修远兮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6260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