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迈进,武汉盛东方秋季订货会成功举办

  • 2013-08-29 10: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珊珊3
  • 责任编辑:CarCAV
    8月28日下午,武汉盛东方科技有限公司2013年度秋季订货会于滨江阁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湖北各个区域的核心经销商代表100多人,广州飞歌汽车音响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健勇、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国内事业部总经理张洪涛、东莞银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御马销售总监郑亮、厦门瑞亿科技有限公司业务经理谢文霖等嘉宾出席了此次会议,CarCAV作为媒体代表也亲临现场进行报道。

    会议开始,武汉盛东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春文先生上台致欢迎词,感谢各位经销商一直以来对盛东方的鼎力支持。每年的秋天,是这个行业旺季的来临之际,所以在此之前,盛东方与大家相聚,提前为旺季做足准备。武汉盛东方科技有限公司是湖北省汽车影音电子产品经营的知名供应商,拥有飞歌、德赛西威、索菱航、御马、征服者等多个知名品牌的省级代理权,在十堰、襄樊、随州孝感宜昌荆州荆门、潜江、黄石黄冈咸宁等十一个城市建立了办事处,拥有完善的销售及售后服务体系,是湖北省汽车电子类产品经销领先者。今年7月,更是在原有的汽车电子团队的基础上,增加了汽车用品部,开始汽车精品业务的发展。

订货会现场


武汉盛东方总经理彭春文先生致欢迎词


    
会上,飞歌总经理陈健勇先生向与会代表们对飞歌GALAXY智能机产品与市场模式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从应用的技术到产品性能,从外观到内置,全方位介绍产品,使在场嘉宾对飞歌GALAXY智能机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除此之外,现场还进行了与经销商的互动环节,邀请经销商分享经营心得以及给飞歌的建议,经销商踊跃发言,诉说了对飞歌品牌及产品的肯定,其中一位经销商问到:“听说飞歌以后所有的机器,在售出后超过三个月,都不给予换机,有可能这台机器,到车主那里还需要一段时间,那么我们如何给客户承诺三个月包换?”陈健勇表示,飞歌有网络的电子保修系统,在机器销售出去之后,可以登陆网站输入条形码,系统会安照装车的时间来计算。

飞歌副总经理陈健勇先生发言


经销商提问环节


飞歌渠道事业部罗柱章先生发言



推荐阅读:武汉盛东方首次召开飞歌湖北经销商会议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6809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