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仕达经销商采访之哈尔滨祥程汽车装饰

  • 2013-08-30 11:34
  • 来源:http://bbs.carcav.com/uploadfi
  • 作者:CarCAV华仔
  • 责任编辑:CarCAV
前言:CarCAV前段时间对卡仕达的经销商们已做过采访,不管是南昌的经销商,还是河南总代理,对卡仕达的认可都是出奇的一致。作为DVD导航界的领航者,卡仕达在不断完善品牌价值的同时也从未忽视过经销商的利益。多年来,卡仕达与经销商一直维持在一个稳定的合作关系中,这正是说明了经销商对卡仕达的品牌认可。今天采访的经销商是哈尔滨祥程汽车装饰服务部程巨秋,来看看程总对卡仕达的看法。



CarCAV:程总你好,哈尔滨祥程汽车装饰跟卡仕达合作多久了?跟卡仕达的合作过程中,您觉得对公司帮助大吗?

程巨秋:公司代理卡仕达算起来有五六年了。说到对我们的帮助,那当然是有的。不仅有,而且帮助很大。大家都知道,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市场的变化,消费者获取信息渠道的增多,比如大家可以通过因特网获取更多更好的信息),以及市场竞争对手的不断增加,尽管传统的主要品牌影响力和吸引力依然存在,但是,随着跟进和新加入的其它品牌(包括很多有个性的小品牌)的不断涌现,令市场份额的分割愈来愈细,使得主要品牌的市场危机感日甚。卡仕达在行业里品牌领导力毋庸置疑,在完善自身适应市场的同时也最大限度保障了我们经销商们的利益,这是很难得的。总之一句话,跟着卡仕达走是不会错的。

CarCAV:目前DVD导航市场竞争激烈,许多小品牌站在生死存亡的关口,对此您有何看法?

程巨秋:优胜劣汰是市场的规律,这是谁也无法左右的。随着市场逐步规范化,DVD导航应该还是会有不错的发展空间的。至于汽车制造商会不会直接给车装导航,捆绑式经营,这个大家都不好说。反正不管市场怎么变,保证质量的稳定和售后服务,加强创新能力、开发新产品,这才是一个品牌立足市场的基本保证。

CarCAV:跟卡仕达的合作也这么久了,你对卡仕达有何建议?

程巨秋:卡仕达有今天的地位已经代表了其品牌的优秀,这点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说到建议,本人觉得,如果卡仕达再丰富下产品线,多出一些车型产品,这无论是对市场还是我们经销商都是大有裨益的。

CarCAV:您对卡仕达的品牌宣传力度是否满意?

程巨秋:满意。就比如前段时间的赞助车友会自驾游活动我就觉得很不错,深入到消费者的宣传才是最好的宣传。卡仕达今年的经销商大会也吸引了足够多的媒体包括你们中国汽车影音网的跟踪报导,这不仅是一种曝光宣传,也让外界更好地了解卡仕达的下一步动作,这可以让消费者对卡仕达的认可再上一个台阶。

CarCAV: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推荐阅读:卡仕达河南总代:选择卡仕达是一条正确的路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6828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