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研新上海分公司成立,开启豪车升级新篇章

  • 2013-08-30 15: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新人
  • 责任编辑:稀里糊涂
    经过半年的精心筹备,国内豪华车光纤解码领军企业南宁研新挺进上海滩。8月29日,南宁研新上海分公司正式宣告成立暨上海威尼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4S店与研新员工共同见证,开启研新豪华车光纤解码市场新篇章。

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应邀出席南宁研新上海分公司成立






    据了解,研新上海分公司将定位于营销,南宁研新主导产品开发,相互配合,共同做大做强豪华车光纤解码市场。

    南宁研新总经理刘义柏对于分公司的成立寄予厚望,他说,虽然整个汽车行业萎靡不振,三大豪车品牌仍能逆势飘红,这就是豪华车升级的市场机遇。如何突破重围,在没有市场积累的情况下经住市场的筛选?研新依靠的不仅是准确的市场定位,更源于对高端汽车核心技术的掌握与创新。在其他企业以降价、噱头竞争市场时,研新的出现将豪华车升级重新引入正途。

    研新选择上海,基于三点考虑。第一,上海是国际大都市,信息、交流通畅。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地区,经济发达,豪华车消费旺盛,对升级有着巨大的市场需求。第二,靠近消费市场,市场信息反馈更为准确及时,利于做出针对性的营销决策,应对市场的瞬息万变。第三,打造出色的品牌形象,豪华车升级市场虽然发展很快,但优质的品牌几乎没有,这对研新将是有利的时机。

南宁研新总经理刘义柏致辞,介绍研新的发展历程


研新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李辉对新公司的发展规划做阐述


推荐阅读:天津汽车音响市场走访:夹缝求生还是困境图变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6832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