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仕达导航助阵“寻找中国三江之源”车队凯旋

  • 2013-10-08 14: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厂家来稿
  • 责任编辑:CarCAV
    卡仕达导航携手爱卡汽车“寻找中国三江之源”自驾游成都车队胜利凯旋,从2013年9月7日到9月19日,经过十几天的驾驶行程之后,此次自驾游活动终于圆满而归。

成都车队在中国三江源合影


    这是一次疲累而不失愉快的长途自驾游活动,但真正完成这段路程时才发现,它是一次比318川藏线还要困难的线路。在经过牛头碑的时候,这段路实在是太多的碎石了,车队中的一辆车的轮胎都有点贴地跑,感觉不对劲停车检查的时候,才发现后左轮胎已经报废。



    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三江的源头的核心地区,青海省玉树州的曲麻莱、治多和杂多三个县的地域之内,这里是长江、黄河、澜沧江的三江源头的开始地方,从这里汇聚了三江的魅力所在;所有没有来过三江之源的人,是无法想象得到此地的美丽,这里是放松心境的圣地,是一个展现华夏母性的殿堂;它一直都是保持着原始的生态环境,三江之源才配得上是全人类共同的精神伊甸园。



    在青海朝阿尼玛卿山行进的途中,都是大片丰沛的草场,海拔也不断的上升,一碧千里,广袤无垠的绿草地上,在那高低不平的山路上,都留下了他们车轮的印记,那划下的一道又一道的弧线,是车队历尽艰辛的证明,也是对自然和自身的征服。





推荐阅读:渭南卡仕达终端会破解寒冰 订货量达33万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7282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