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卡仕达第三季度会议集思广义 达成共识目标

  • 2013-10-11 10: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厂家来稿
  • 责任编辑:CarCAV
    2013年10月1日,是普天同庆的国庆佳节,也是湖南省卡仕达十家经销商欢聚一堂,密锣紧鼓召开第三季度总结和第四季度规划会议的日子。

    会议主要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第三季度工作总结以及第四季度工作规划。会议开始,首先由湖南省区高级经理郑国卿做第三季度工作总结报告。郑经理结合第三季度湖南省十家经销商的业绩达成、“一地一策”活动开展的存在问题及优秀案例进行分享,重点介绍了娄底衡阳区域在渠道开拓方面的优秀经验,益阳邵阳区域在推广活动方面的成功案例,郴州区域在终端运营及品牌推广方面经验心得,还分享了长沙湘沪在采购库管方面的优秀经验。

    会议的第二个环节,是关于卡仕达第四季度的销售任务冲刺方案的制定。本环节由卡仕达中南大区总监田茂龙主导,采取互动交流,各抒己见的方式进行。每一个与会经销商都充分表达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会上基本达成了提升业绩的一般共识,即“完善渠道建设、整合项目发展、加强人员激励、培养客户忠诚”。

    郴州好帮手负责人曾炜以及邵阳浩瑞负责人龙山,都提出了一个全新的渠道运营理念:通过品牌传递客户服务方式,通过与终端客户紧密的沟通互动,进行店面运营管理优秀经验分享;引导顾客,稳定渠道,争取发展一个终端稳定一个终端。通过复制与创新,转变终端的运营服务观念,只有让终端赚到钱,大家也才会持续地认同和忠诚卡仕达。

    会上,湖南省十家卡仕达经销商还通过沟通和讨论,共同制定了湖南省调换货的机制,加强了省区内卡仕达经销商的密切联系,使各区域的滞销产品得到了更好地流通!

湖南省区高级经理郑国卿作第三季度工作总结


中南大区总监田茂龙抛砖引玉,引导客户讨论


郴州好帮手董事长曾炜分享终端运营管理经验


推荐阅读:卡仕达导航助阵“寻找中国三江之源”车队凯旋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7292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