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教授团到访华阳集团 探讨共建科研体系

  • 2013-11-05 09: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厂家来稿
  • 责任编辑:CarCAV
    10月31日,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杨少清书记、技术转移中心王建彤书记及教授团一行到惠州市华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华阳集团李道勇副总裁与代表团就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首先,李道勇副总裁对华阳集团的业务现状、科研及研发成果等做了介绍,杨少清书记就华阳集团在汽车电子行业的科技领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双方有更深度的合作机会,可在汽车智能驾驶、多媒体软件平台、车联网通信、信息安全等领域协同创新,形成科技成果转化链条。

    2012年3月,华阳集团与武汉大学合作共建国家卫星定位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惠州研究中心,在关键技术研发、新产品开发、实验室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紧密型合作,现已取得良好的成果。例如双方共同成功研制华阳ADAYO北斗双模导航系统和手持型北斗应急终端产品,后者可广泛用于水利、渔业、交通运输、森林防火、减灾救灾和公共安全等诸多领域。

    此次交流,李道勇副总裁还表示华阳集团即将成立华阳工业研究院,期望武汉大学能够在前沿技术研究、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最后,王建彤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武汉大学的“2011”计划,并对华阳集团与武汉大学的产学研合作寄予厚望。







推荐阅读:华阳通用携科技创新产品参展惠州云博会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7675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