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1199元北斗普及风暴席卷11届广州国际车展

  • 2013-11-25 16: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华阳通用
  • 责任编辑:CarCAV
    今天广州国际汽车展在琶洲展馆盛大开展,各大车厂携重量级新车闪亮出场,成为观众瞩目的焦点不光有热情火爆的美女和香车,还有来自华阳ADAYO掀起的1199元北斗普及风暴,消费者不单能看车,赏美女,还能以展会优惠价格购买999元的DVD导航和1199元的北斗/GPS双模DVD导航产品,为爱车装备最新导航!



    华阳作为车载导航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目前已经为国内25家前装车厂提供配套服务,包括合资品牌车厂。在后装市场辛勤耕耘11年,华阳ADYAO品牌已被广大用户认知,一直以来华阳都向广大用户呈献高性价比的导航产品,ADAYO品牌也在2013年入围“亚洲500强品牌”。同时,华阳也承载北斗产业化普及重任,借本次车展将“北斗+GPS”双模导航产品带给广大车主,尽可能满足广大车主对定位精准,功能实用的需求。





    另外,本届车展主办方还在琶洲展馆B区12.2号馆打造首届“中国汽车改装秀”,华阳通用公司毛剑英副总经理也作为车载导航领先企业代表为活动开幕致词。



华阳通用简介:
惠州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是中国企业500强之一华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1亿港元,投资总额2.2亿港元,主要致力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北斗/GPS双模导航系统、汽车安全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业务涵盖:海外OEM/ODM业务,自主品牌业务,国内前装车厂业务等。



推荐阅读:华阳通用荣获汽车后市场行业“杰出贡献奖”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7953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