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FORYOU入选CarCAV十强影音导航中国品牌

  • 2013-11-26 22:1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谢斌
  • 责任编辑:CarCAV
    2013年11月23日,由行业内权威媒体CarCAV举办的汽车影音行业颁奖典礼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全国汽车影音从业人员的目光皆聚焦于此,每个奖项都代表了国内音响导航的最高荣誉。惠州华阳通用电子旗下的FORYOU品牌获得了全场最具重量级的奖项——CarCAV十强影音导航中国品牌,这也是华阳FORYOU第七次拿下这一奖项,再次印证了华阳在国内导航中的领先实力。



    华阳一直坚持为顾客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产品和服务。目前华阳产品已经行销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受用户好评,并且“FORYOU”品牌多次荣获“亚洲品牌500强”。从自主品牌FORYOU到新品牌ADAYO,华阳制定了系统的品牌定位和市场战略,以打造中国汽车电子巨头为核心,展现华阳“创新优质专业”的品牌核心价值。

    惠州华阳通用电子是华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2年,主要致力于车载信息娱乐系统、GPS/北斗导航系统、汽车安全电子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制造系统和卓越的品质保证系统,在车载视听领域及GPS/北斗导航领域拥有系统集成、组合导航、图像处理、音效处理等核心技术。华阳通用电子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创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许多世界知名公司已与华阳通用结为战略伙伴关系。





推荐阅读:华阳导航直击广州汽车展 零距离贴近消费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7966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