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仕达伶仃岛自驾游 一次欢愉的旅程

  • 2014-05-27 16: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厂家供稿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是诗人海子的心声。





  5月18日,对于我们这些从事汽车导航产业的人来说,真的可以领略一下与海近距离接触的刺激与乐趣了: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从现在起看海、赶潮、享受美食,做一个幸福而轻松的人。

  这是今年度卡仕达去哪儿大型自驾游第三次出击了:第一次重庆三峡之旅,第二次江西婺源之旅,第三次,唔......南中海的外伶仃洋,过一把赶海的瘾吧。

  一次不算太长的“快乐老家




  时间聚焦在5月18日清晨7:20,自驾游出发地广东好帮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一群人今日起了个大早,贴车标,贴车序号,忙忙碌碌。



  在总经理吴华义简短的讲话之后,我们一行九台车便整队出发了,中间还会有从东莞惠州赶来加入的同事,这是后话,暂且不表。

  太阳不是太火辣,但仍然可以算得上热烈,同行去的孩子的快乐与打逗这个时候已经开始在每个人的心里传递......小虎子、小紫怡,两个小精灵在我们同行的路上像两只快乐的小鸟,欢呼着,雀跃着,委实增添了不少乐趣。

推荐阅读:卡仕达新官网改版上线通知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0233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