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市场 卡仕达加强与经销商合作交流

  • 2014-05-30 18: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厂家供稿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时值春夏交替,为了提高合作伙伴的经营管理水平,以及加强与经销商的合作交流,广东好帮手浙江分公司执行经理王蓬亮带领卡仕达销售人员一行,于5月20日—5月22日携手台州志讯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品牌宣传与市场推广,取得良好成效。



  此次活动增强了与台州志讯的合作交流、进一步增加了客户的销售信心.主要成果有:分几条线拜访了分销网点客户60余家、重点与分销网点分享“卡仕达”核心卖点、发现并集思广益整改市场问题、为后续“卡仕达”在台州地区销售发力打好良好基础。

  5月20日和21日早上8点钟集合,并分别向各自区域出发。20日分为五个区域,分别是天台县、临海市、仙居县、三门县和玉环县。21日分为四个区或,分别是黄岩区、路桥区、杜桥镇和温岭市,与客户进行了近距离的交流。主要内容有以下几点:① 重点客户必须拜访;② 大型的装潢店客户可进去拜访,交换名片;③ 搜索地图(摸清路线);④ 在区域地图上标出店面信息(重点客户、潜在客户、未合作客户);⑤ 收集拜访到的客户联系方式,进行统计;⑥ 重新更新更详细的客户资料表;⑦ 让销售人员提出针对于区域需改善的开发建议。走访结束后,各组进行沟通交流,给各个区域提出了一些有效的整改建议。

  此活动得到了各区域经销商的大力支持,并且取得良好成效。期待后期组织再到其它区域开展类似活动,助力经销商,达成共赢。







推荐阅读:卡仕达新官网改版上线通知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0253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