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 精能名车汇迎接六一儿童节公益行

  • 2014-06-07 17: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厂家供稿
  • 责任编辑:CarCAV
  2014年5月26日,由精能名车汇联合京德公益发起的“立精品·正能量”爱履同行第二季公益行动正式启动,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我们一行来到了肇庆市怀集县闸岗镇复兴小学。

  此次公益活动由精能名车汇联合京德公益主办,在当地“青怡爱心会”协办下进行。5月25日精能导航在刚结束2014赢在精能名车汇盈利模式会议后,就由精能公司董事长宋次锦、副总经理牛默然以及精能名车汇代理商代表出发直奔公益活动地,并在当地留宿后于次日一早即驱车前往闸岗镇复兴小学进行爱心活动,由于当地属于山区,道路泥泞大巴车无法直接抵达,大家不得不下车步行抵达。

进山的道路泥泞 但阻挡不了精能人的公益心


公益当天细雨绵绵 丝毫阻挡不了公益热情


欢迎水牌,此次行程从深圳到怀集


新课桌抵达学校


  上午,由精能公益大使们亲自搬运了供全校使用的课桌、讲台、黑板,同时也给孩子们更新了书包、鞋子和学习用品,并与全校儿童渡过了一个愉快的一天。闸岗镇复兴小学校长亲自为精能名车汇此次公益活动赠送了公益牌匾。

  也许他们现有的残旧课桌还能使用几年,书包还能背完这个学期,但是孩子们该有的快乐童年会随着时间而慢慢消失,精能名车汇做出的非常有限,我们的能力非常有限,但是我们能提供给孩子们多一份欢乐,我们就愿意伸出双手,让孩子的笑容向我们走来。

精能名车汇兰州旗舰店曾总传递新课桌


精能名车汇在现场


精能董事长宋次锦先生在现场


精能名车汇赠送的全新课桌


推荐阅读:文明环保 艺展参与2014户外清洁日公益环保活动
更富哦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0378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