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省、突破 好帮手华东运营中心总结规划大会召开

  • 2014-07-02 10: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厂家供稿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时至夏至,是传统意义上白昼最长的一天, 对于华东市场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盛夏的流火将燃烧在华东大地上,哪怕是地狱之火,我们都要趟一遍;没有淡季的市场,只有淡季的心态,对,淡季是我们蓄势待发的季节,我们心中的火焰比夏日来的更猛烈。在整个导航行业洗牌的今日,好帮手华东的销售精英们无所畏惧,披荆斩棘,稳重求胜,在华东运营中心总监蒋总的带领下,经过了拼搏的一季度,迎来了华东半年度的辉煌战绩。 

会议开始全体与会人员唱好帮手司歌


  岁月峥嵘须搏拼,宏图大展正此时。2014年6月24日,广东好帮手华东运营中心的销售精英们会浙江绍兴,共同召开上半年度总结暨下半年度规划工作会议。广东好帮手总经理吴华义出席了会议。

广东好帮手华东运营中心运营总监蒋涛做华东上半年总结暨下半年规划


  会议上,广东好帮手华东运营中心运营总监蒋涛对华东区域半年度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阐述。蒋总在发言中指出:华东运营中心在所有销售精英的共同努力下,上半年度我们上交了理想的答卷,在区域调整、销售额、毛利额等多方面,华东运营中心全部圆满完成了公司的任务。蒋总还指出:尽管上半年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仍存在很多问题与不足,各区域如何优化渠道、合理调整市场结构、保量增值、适当开发,是华东运营中心接下来工作重点。

广东好帮手华东运营中心运营总监蒋涛发言


  在接下来的表彰环节中,吴总与蒋总对华东运营中心上半年优秀销售个人与团队进行了表彰与嘉奖。其中,华东运营中心安徽业务经理洪任翔,山东业务经理韦忠勇,上海业务经理顾迎龙荣获销售精英个人奖;上海团队荣获销售冠军团队奖。

华东运营中心总监蒋涛为华东上半年优秀销售个人颁奖


广东好帮手总经理吴华义为华东上半年销售冠军团队颁奖


  接下来,各大区经理分别就各区域上半年的市场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改善措施等进行了总结与阐述,同时对下半年的实际工作做了详细且具有针对性的规划。在各大区报告结束后,蒋总就报告中的亮点与不足一一做了点评,并就下半年需注意的事项、方针、政策等给予指导意见;其他精英在出谋划策,分别在人员管理、渠道管理、市场促销、费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解决办法与建议。

浙江省、安徽省大区经理卢瑞光做上半年总结暨下半年规划


推荐阅读:“卡仕达边走边赢”第三期中奖信息发布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0710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