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展的家庭聚会 郑州一起谈天说地

  • 2014-07-03 15: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李振勇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2014年度艺展公司优秀经销商交流会26日于郑州丰乐园大酒店成功举办。艺展的蓝总与来自全国的优秀经销商出席了此次会议。

  与其说是一场交流会,倒不如说这是艺展与经销商朋友的家庭聚会。在整个交流会的过程中,温馨是这交流会的主题。交流会上,艺展的蓝总率先发言。在感谢与会的经销商后,也为在座的经销商兄弟朋友再次强调了艺展的政策。而艺展也将会与经销商兄弟朋友们继续努力,做到双赢,做到共同发展。

  家庭聚会是这次艺展经销商的其中一个名称。除此之外,这场交流会也是艺展为全国各地经销商兄弟朋友们提供一个放松的交流平台。通过经销商朋友们的交流互动,促进相互间的进步也是这次交流会的目的。经销商朋友么相互间的融洽交流,整个交流会也显得愈发轻松。

艺展公司副总蓝海昆讲话


与代理商共同举杯


  在艺展的蓝总发言之后,此次交流会,为了更加感谢经销商兄弟朋友的付出,艺展就此颁发了这次交流会的几个大奖,以感谢经销商朋友的支持,也是对众多一贯支持艺展的经销商朋友的一点鼓励。 

荣获了艺展公司“2013年度最佳销售奖”的经销商店家分别是:
济南佳艺田
兰州佳艺田
长沙莱声
合肥莱声

荣获了“2013年度优秀经销商奖”的店家有:
上海佳艺田
石家庄莱声
武汉莱声

荣获了“2013年度销售进步奖”的店家是:
南昌佳艺田
乌鲁木齐佳艺田


艺展蓝总为2013年度优秀经销商颁奖




  作为国内车机行业的领头羊之一,追求稳扎稳打一直是艺展公司前进的主旋律。而在现如今浮躁的车机化境,艺展一直以来都是以平常心对待市场。追求产品的稳定,与经销代理商们实现共赢一直以来都是艺展强调的重心。欲速则不达,正是艺展16年来一直都保持着这种泰山崩于前而不乱的心态,艺展才能在行业竞争中屹立于众。只有抓好产品端,从产品质量这一根本为切入口,艺展把质量放在前面,可以说备受消费者的考验。而在今年的3月,艺展更是一举荣获“2013-2014年度消费电子行业汽车电子领先企业”奖。此奖是由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审评出,含金量十足。这也正是艺展严抓产品,严抓研发所赢来的荣誉。

  在交流会最后,众多经销商朋友们相互举杯中结束。2014年度艺展公司优秀经销商交流会成功举办并就此结束。一场温馨的交流会结束了,但是未来有更多的考验需要艺展与众多经销商兄弟朋友们一起承担面对。正如艺展蓝总所言,感谢各位兄弟朋友对艺展一贯的支持,相信,艺展明天会更加美好。

推荐阅读:访艺展电子开发部林福利:艺展做安卓首重客户体验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0739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