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车主爱车丢失 通过路畅在线平台协助终找回

  • 2014-08-16 10: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胡开艳
  • 责任编辑:CarCAV
  近日,一位技服佳迈腾车主爱车丢失,心急如焚。最终,通过路畅公司协助,找到其ID和密码,并在畅讯中心软件上看到丢失的车正在武隆高速上行驶,最后把车辆位置信息提供给交警采取行动。从这件事我们可以看到,路畅的在线平台,不仅能安全带车主回家,更带给车主远超产品价格以外的价值!

通过路畅在线平台,在畅讯中心软件上看到丢失汽车的位置


对汽车确切位置一目了然,最终提供位置信息给交警处理


  在互联网时代,科技将人与车紧紧连接在一起。多种车载智能设备的出现,让行车生活变得更智能更安全。路畅科技无疑就是国内这一领域先行者,自2009年推出智能导航平台iBook以来,经过不断改进创新,现在路畅的在线平台已经非常成熟,可以让车主真正放心。

  路畅iBook汽车智能导航平台,通过3G等无线网络,可以为用户提供在线服务、车辆位置查询、远程检测、紧急救援、车况数据、一键导航、车辆监控等多种功能,实现智能出行、安全出行。



  关于车辆监控功能,实现导航端、电脑端、手机客户端三位一体,数据同步。车辆定位,实时追踪爱车位置;查看行车轨迹,了解爱车使用动态。随时发送目的地和其他消息到导航,自主操控信息中心,让爱随车走。上文所提到通过路畅在线平台的找回丢失的汽车,显然就是应用了这一功能。在现在愈发复杂的行车环境中,谁能提供可靠便捷的服务,谁就能得到消费者的信赖。



推荐阅读:路畅科技获2013年度汽车电子行业两大重要奖项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1333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