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能名车汇携百胜伟业盛装亮相2014北京改装展

  • 2014-08-09 17: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胡开艳
  • 责任编辑:CarCAV
  2014年8月9日-11日,2014中国国际改装汽车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精能名车汇旗下旗舰店北京百胜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携豪华车导航娱乐精能新品盛装亮相。百胜伟业展位现场吸引了大量车主前来体验和咨询,无疑是此次展会的一大亮点。



  在展会上,百胜伟业准备了绝对具有震撼力的导航改装新品及样车供车主现场体验,现场预定不仅可获赠送礼品一份,还可享受百胜伟业前所未有的价格特惠及到店安装服务。此外,精能奥天导航联合百胜伟业推出汽车安全电子产品“精能内置式安全胎压监测器”也在展会上与广大车主见面。



  百胜伟业,北京百胜伟业科技有限公司由名车影音改装界知名人士廖百胜先生创建,公司总部位于首都北京。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影音改装,原车屏升级,进口车改中文菜单及原厂导航,集安装、销售、批发、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综合性汽车后市场品牌服务商。

  公司自成立以来,凭借优质的导航产品,专业的安装团队,精湛的技术和高效完善的服务体系,赢得了全国用户的一致好评,并先后成为国内原车屏升级领导厂商精能奥天旗下“KLLEN/精能”、“精能名车汇”等品牌华北地区核心代理商,同时与北京新城子昂,河源城市快车等全国知名音响改装店达成战略联盟,携手汽车之家、爱卡汽车、北京103.9交通广播为数以万计的车主提供名车影音导航升级服务,成为汽车导航以及影音改装行业一颗耀眼的新星。



  百胜伟业提供豪华车及中高档车型全系列产品服务:导航涵盖奥迪、宝马、奔驰、福特、大众、别克、沃尔沃、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路虎、克莱斯勒、凯迪拉克、保时捷等18个车系,70多款车型,服务涉及原屏升级、换屏升级、以及高端进口车的英文菜单汉化服务。

  精能名车汇,精能旗下全国渠道终端服务品牌,即原车屏升级金牌服务店,是行业首个集专业化、标准化、系统化为一体的领先终端服务体系。百胜伟业为北京地区精能名车汇旗舰店,自成立以来就和精能奥天合作,将精能奥天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在华北地区,甚至全国推广,为全国中高档汽车提供了更具专业的导航娱乐系统服务。



  此番,北京百胜伟业科技有限公司能够国际改装汽车展览上大放光芒,离不开精能奥天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对于精能名车汇这一终端品牌连锁模式,能够在全国推行,并得到广大车友的厚爱。精能奥天方面表示,未来一定会致力于产品的研发和创新,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产品特点。同时也将全力打造精能名车汇这一终端品牌连锁,携手更多的精能名车汇会员,为更多的车友提供服务,努力打造出名车导航娱乐行业的最强音。





推荐阅读:精能名车汇名店故事:访北京百胜伟业总经理廖百胜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1307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