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聚划算周年庆 纽曼车Pad聚划算疯抢倒计时

  • 2014-09-03 09: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厂家供稿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聚划算“99周年庆”大型促销活动即将火热开启。9月9日,包括美食、珠宝、母婴、男装、家电、数码、汽车等30个分会场蓄势待发,纽曼车Pad也将迎来2014下半年最强促销风暴,最低1521元!9月9日,零点准时开抢!



日系四核车Pad:9要玩风尚

  一直在汽车安卓导航保持良好口碑的纽曼车Pad,以3580元居高不下的价格引得车友们“羡慕嫉妒恨”。而此次日系车主也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本田/丰田/日产/斯巴鲁/马自达安卓智能车Pad迎来最强聚划算风暴。9月9日聚划算3180元开抢,还可提前领100元优惠券,开抢2小时付款可用哦!前80名购买的用户,加送价值280元的4S清洁套装,让爱车时刻保持焕然一新,同时尊享顺丰航空当日极速发货待遇,让宝贝“飞”速到达!

  在车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拥有四核2G内存,安卓4.4,支持wifi/3G/4G无线上网的车Pad已经成为一种车生活新风尚,语音、蓝牙、影音、导航等功能一应俱全,对原车功能的支持与天籁的音质效果更是无可挑剔,还有其独一无二的无限升级优势,让你永远走在时尚前沿!车Pad,让你提前与未来约会。



全触控车Pad2s:9要最划算

  除了四核车Pad,此次 9.9聚划算“大BOSS”绝对是纽曼车Pad2s莫属,1521元的价格,其优惠力度直达历史最低。整屏采用全触摸设计,安卓纯净系统轻装上阵,百款车型适用,四核1.6GHZ和安卓4.4超高软硬件配置还搭配了百度与高德两款正版导航,让出行更为安全放心。开抢前80名客户可获赠280元4S专用清洁套装、倒车摄像头、专人安装指导和顺丰当日航空极速发货。如此优惠,还有如此贴心的服务和超值礼物,不抢绝对是你的损失!

了解第一手资讯,敬请关注官方微博“Newsmy纽思曼导航”或官方微信“Newsmy纽思曼导航”,搜索微信号:newsmycar!
更多详情尽在纽曼DVD导航官方网站:http://www.newsmy-car.com/或拨打热线电话:400-810-9810。

推荐阅读:中秋更有惠 纽思曼车PAD陪您去赏月!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1646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