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动华南荣耀领航 卡仕达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 2014-10-17 19: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卡仕达导航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金秋十月,悦动华南,风雨同舟,荣耀领航。2014年10月15日,广东好帮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南运营中心新品发布会系列活动在好帮手总部所在地--三水盛大启幕。来自华南六省的卡仕达经销商与优秀的卡仕达终端店代表等,共计300余人济济一堂,参与此次发布会活动。



  本次“荣耀领航--华南运营中心新品发布会”系列活动分为公司参观、新品发布会与产品体验共三部分。10月15日上午,各区域嘉宾以省为单位,在好帮手专业“导游”的引导下,对好帮手生产车间、实验中心、各分子公司等进行了全面的参观了解。嘉宾们表示,通过对公司的参观以及“导游”的讲解,对好帮手公司的实力和远景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与认识,也更加坚定了与好帮手合作的信心,能与这样有实力有平台的优秀厂家合作,必然会获得最后的成功。 
    
  下午14:00整,随着300余位参会嘉宾在签到墙留下了自己的名字后依次进入会场,万众瞩目的新品发布会在好帮手和合会议室正式开始。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领导有:好帮手电子创始人卢灿光先生、好帮手电子总裁罗大军先生、广东好帮手副总经理段磊,广东好帮手华南运营中心总监黄日东和好帮手电子各模块领导,来自华南六省的卡仕达经销商与优秀的卡仕达终端店代表等合作伙伴也全部出席了本次会议。

客户签到入场




  随着熟悉的音乐,会议正式开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齐唱好帮手司歌《心路的北斗》,会议在庄严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序幕。

合唱司歌《心路的北斗》


  首先,由好帮手电子总裁罗大军先生致欢迎词,罗总首先代表好帮手电子,对到场参与活动的嘉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同时在发言中指出:好帮手经过三年的厚积薄发,已经到了真正收获的季节,领航Ⅱ,双模领航,更精准!领航Ⅲ,双机双模,领航生活!DA大机,大屏体验之王!还有王者镜界等多款产品将陆续推出市场,必将带来车载导航市场的又一场巨大的波澜,好帮手电子也必将再次引领行业潮流,站立在行业之巅。

  罗总最后还表示:好帮手将始终秉持创造“用户极致体验”的企业理念,在未来的2015年,以“产品和技术布局、商业模式和运营模式布局、车联网产业布局”三大布局为战略重点,坚持“以变革驾驭变局,以速度赢取未来”的市场策略理念,全力打造“智能云”新的商业模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贴心实用的人机交互系统,同时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在移动互联时代创造新的盈利模式。

罗总致欢迎词


推荐阅读:好帮手华中地区三季度总结规划大会召开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2231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