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领航 卡仕达新品上海闪耀登场

  • 2014-10-17 20:1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卡仕达导航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2014年10月13日,广东好帮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卡仕达新品发布会在繁华的大都市上海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主要有广东好帮手营销总经理李新征、广东好帮手华东运营中心运营总监蒋涛、广东好帮手华东运营中心上海大区经理何长清、上海经销商曾总,以及来自上海各大汽配城的核心合作客户出席此次卡仕达新品上海发布会,会议由广东好帮手上海业务经理顾迎龙主持。

广东好帮手华东运营中心上海业务经理顾迎龙主持会议


  繁华都市大上海,绚丽的东方明珠映照这座城市,一座城市成就一个传奇,卡仕达今携新品在上海舒友大酒店闪耀登场,领航Ⅱ,双模领航,更精准!领航Ⅲ,双机双模,领航生活!DA大机,大屏体验之王!卡仕达新品上海发布会就在这繁华的大都市胜利召开。首先全体与会人员齐唱好帮手司歌《心路的北斗》,然后由广东好帮手营销总经理李新征致辞,李总首先代表广东好帮手公司对前来出席卡仕达新品发布会的各位嘉宾与核心合作客户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李总表示卡仕达发展到今天的成就,与在座的各位合作伙伴齐心协力,一路前行是密不可分的!李总就广东好帮手营销发展方向,产品规划,未来盈利模式,品牌与市场的关系等做了简明扼要的讲述,并就卡仕达新品将为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为新的盈利模式等做了讲话,李总同时指出,新的时期下,消费者的消费认知与品牌意识不断提升,这要求我们要研发最能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智能产品,不仅仅是停留在表面,而是系统性的,深层次的挖掘消费心理和个性需求,做到产品有的放矢地直达消费目标,李总的讲话深入简出的讲明了市场营销规则和未来消费结构发展趋势,大家听的明了,心领神会,都报以热烈的掌声!

与会人员齐唱好帮手司歌《心路的北斗》


广东好帮手营销总经理李新征致辞


上海经销商曾总致辞欢迎与会的各位嘉宾


  随后由广东好帮手华东运营中心运营总监蒋涛致辞,蒋总首先代表广东好帮手公司对与会的各位合作客户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当前车载电子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未来的互利共赢模式等做了简要的说明,就未来产品的发展方向做简要阐述,表示研发制造出系统安全,品质过硬,迎合时代潮流,满足车主更多需求的智能车载信息系统产品是好帮手人不断前行的动力!他表示卡仕达新品上市必将掀起新的风潮,为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为广大车主带来福音!

广东好帮手华东运营中心运营总监蒋涛致辞


推荐阅读:悦动华南荣耀领航 卡仕达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2230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