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出行抬头显 ADAYO华阳HUD震撼上市

  • 2014-11-06 15: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华阳导航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现在,车载HUD已成为车内既时髦又高大上车载电子用品。从一开始的军用、高端、稀有,到现在慢慢普及大众,车载HUD产品的发展还算刚开个头。要说市场上的HUD其实种类很单一,大都是把汽车状态信息投影在汽车前档玻璃上。而今,华阳ADAYO另辟蹊径,不再依托前档玻璃,而是启用一小块透明OLED玻璃当显示屏,不仅在上面显示汽车状态信息,而且显示导航图像,不可不说既剑走偏锋又给人惊喜。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这个新产品。



  华阳ADAYO是著名的汽车电子品牌。惠州市华阳多媒体电子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之一的华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企业。公司成立于2001年,在激光头,车载机芯和微投等领域,耕耘多年。本次华阳多媒体携手百度共同开发了这款全新的HUD产品,独辟蹊径,让人眼前一亮。



  从外观上看,华阳H1 抬头显示器主要由OLED玻璃显示屏和HUD主机两部分组成,外配车充线、魔术底座和底座装饰条。在安装上,只需把魔术底座粘在仪表台上,再放主机,最后套上裙边即可,没必要再给显示屏贴膜,充电线可用封条另行隐藏。无车型限制,任何车型都可以安装。





  在功能上,此HUD可显示车速、导航、目的地距离、电子眼信息、转向信息,支持限速提醒、违规拍照提醒、电话提醒,但HUD不能语音输出;支持百度导航地图、支持Android和IOS系统的手机,但不支持Windows phone系统的手机。
  
下面来看看此产品的亮点。
 
1、可显示导航图像
  要说驾车过程中什么信息最需要,那不得不说导航了。此华阳HUD能把重要的导航信息直接显示到OLED玻璃屏上,避免了驾车时低头查导航,此功能是市场上其他HUD所不具有的,堪称HUD产品中革命性的升级。



2、透明、高亮显示屏
  此特色主要在华阳所用的OLED水晶显示屏上。此显示屏4.1寸大小,透明度在70%以上,不会挡住视线。

  华阳HUD显示屏亮度可达1000cm/㎡,比一般的HUD亮度更高;还能根据车外环境亮度,自动调整显示亮度。白天晚上都方便使用。



3、来电、导航两不误
  华阳HUD与手机蓝牙连接,通过百度导航APP软件,可离线或在线双引擎百度导航,信息同步显示到驾驶员前方。支持百度导航无线升级功能。对于手机来说,还能一边用导航、一边拨打或接听电话。



  目前此产品在京东上有售,原价698元,现正以498元预售,据悉,预售期结束后会恢复原价。从预售价和其独特的功能优势上看,华阳HUD可谓同类中的高性价比产品。

  编辑点评:要说抬头显示器还算是处在起步发展阶段的新事物,一切还不成熟,而华阳HUD的导航显示功能无疑是此类产品的一大进步,也期待以后的HUD产品更智能、更方便。为使以后驾车出行更舒适,从此不做“低头党”,车友们可趁此低价预售机会,买来感受一下。

推荐阅读:华阳HUD横空出世 另一种导航模式别样的车生活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5398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