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越电子福睿斯导航新品谍报 尽显智能风范

  • 2014-11-07 11:4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凯越导航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福特全新紧凑级三厢家用轿车“福睿斯”将于11月20日全面预售,2015年1月20日正式上市。而在这之前,凯越电子对福睿斯的关注早就由来已久。可以说,从福睿斯萌芽阶段,凯越就已经为迎接它的诞生做准备了。



  如仔细观察就不难发现,曾经以“售价越贵越吃香”的汽车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如今的轿车更倾向于家庭化,外观更时尚、内在更实用、配置方面也逐渐提升,更贴近普通人的生活需求。

智能声控版,格调瞬间再升级
  与此同时,凯越电子旗下路特仕、图音、KYCHN三大知名品牌一直都以"贴近生活、贴近消费者需求"为主导方向,产品性能、质量、服务都是行业内屈指可数的佼佼者,被消费者誉为"性价比最高的导航产品"!此番福睿斯的即将面市,凯越电子更是一如以往地走在行业前端,在新车预售之前领“鲜”推出福睿斯专车专用智能声控版导航。



专业技术,成就完美品质
  产品结合了凯越电子自身智能语音、手机互联和虚拟多碟等优势,同时兼备实景导航、多种收音机搜台模式、专业车载蓝牙、更多选配功能等,注定让您的新车瞬间秒杀所有旁人。那一刻,释放您的双手,使您专注于驾驶,全面呵护您和家人的行车安全!

推荐阅读:给ix25附上灵魂 凯越ix25专车专用导航上市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5485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