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导航ADAYO获CarCAV十强影音导航中国品牌称号

  • 2014-11-25 09: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物语
  • 责任编辑:CarCAV
    在2014年度中国汽车影音行业颁奖礼上,华阳导航作为业内的领航企业,再度获得2014年度CarCAV十强影音导航中国品牌。



    惠州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是中国制造企业500强之一的华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企业。其主要致力于车载信息娱乐系统、GPS/北斗导航系统、空调控制器、车载仪表、胎压检测、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车身控制单元等应用及其终端设备、软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市场导向,开发先行,质量保证,顾客至上”的经营宗旨,坚持品质第一,力求用卓越的产品和完美的服务赢取顾客。目前产品已遍及欧洲、美洲、东南亚。自成立来,华阳集团一直保持良好销售和利润增长趋势,荣获CarCAV十强影音导航中国品牌乃实至名归。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