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特仕荣获2014年度CarCAV十强影音导航中国品牌

  • 2014-11-25 09: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物语
  • 责任编辑:CarCAV
    秉承着公平、公正、权威的品质,每一年的中国汽车影音行业颁奖礼都受到业内众多人士的推崇。在今年的年度中国汽车影音行业颁奖礼上,惠州凯越旗下品牌路特仕导航一如既往表现出色,再度荣获2014年度CarCAV十强影音导航中国品牌。



    惠州市凯越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汽车影音导航产品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拥有“路特仕”、“图音”、“KYC”三大品牌,年度产销量较大幅度领先主要竞争对手,稳居行业领军位置。 



    作为行业的领头企业之一,凯越的实力是毋容置疑的。凯越电子市场定位上做到精准,需求把握到位,始终坚持“专心、专业、专注”的企业理念,用优质的产品以及“及时性、高效性、专业性”的售后服务,铸就路特仕成为具有强力知名度与占有率。此番再次获得CarCAV十强影音导航中国品牌是实力的彰显。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